揭中共军队高层从江南“选妃”不为人知的内幕(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6-17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经落马的中共军中大老虎徐才厚和郭伯雄。(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知名作家发表博文,透露了中共军队高层专从江南“选妃”的腐败内幕。

6月16日,中国知名作家杨恒均在其微博上发表博文称,在一天晚上的一个饭局上,博主的邻座是一位穿便装的将军,同桌的熟人介绍他们二人认识。吃饭的过程中,这名将军讲述了他所在的军队后勤部门曾经发生的一件事:当年他本人还是大校的时候,在军队的后勤部门工作。后勤部曾经以“首长太辛苦”为由,决定分别给各位“首长”从江浙一带挑选一名20岁左右的女服务员,安排到“首长”办公室“端茶倒水”。

这名将军自称当时他就起来反对。他说,咱军中不是有很多年轻战士吗?作为警卫员兼服务员不行的话,那就按照中央规定办。服务员只能雇临时的,不宜这样劳民伤财的,从下面像选妃子一样挑选正规编制当服务员,这不符合财务规定。

他也因为这件事得罪了“大领导”,后勤部当然照样到江南“选妃”,包括郭伯雄、徐才厚两位在内的十几位“那个级别的首长”,每人配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而安排给郭、徐二人的女服务员,最终一位“肚子大了”,另一位从“徐首长”的车库拖了差不多一车钱回家。

与年轻守卫女兵鬼混 徐才厚性病严重

2015年年初,《凤凰周刊》曾报导过一位被徐才厚玩弄的年轻女兵,从徐的钱库里拉走满满一车钱的故事。

据称,徐才厚当年有一个年轻的情妇是个山东来的女兵。徐玩弄这位女兵时承诺将来给她升职提干,但徐直到退休也没有兑现这个承诺。结果这位山东女子很有血性,干脆开了一辆面包车,把徐交由她看管的一个钱库里的钱,装了满满一车后开回老家去了。徐才厚知道后也没敢坑一声。因为这些本来就是赃物,更何况是被自己的情妇偷走,他也就默认了。

多维报导称,徐才厚升任十六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后进行体检,验出患有性病,至十七届晋升中央政治局后再被查出性病,且列严重级别。2014年3月15日下午,身患膀胱癌的他被宣布双规前一刻,还在和负责守护他的女军人鬼混。而徐才厚被查后,曾自我供认生活糜烂、堕落,长期和多名年轻女军人有不正当关系。

报导称,徐死前已供认四大罪状,包括在军内各总部各系统拉帮结派;利用职权、权力买官卖官;放纵姑息家属、属下人员利用关系大肆贪污敛财;违纪违法收受贿赂,背着军委私设小金库且数目巨大。

年逾70的郭伯雄 十分好色

2016年4月5日中共官媒公布了前中共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被移送审查起诉的消息后,香港《东方日报》报导,郭伯雄虽年逾70,却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检点。反腐调查人员曾在其位于北京、西安、济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五百多个色情光盘、一百二十多本色情杂志以及九本假护照。

报导指,郭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更被“记大过”处分。

另有传郭长期包养十几名情妇,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而且,郭、徐二人均曾透过“军中妖姬”汤灿,拉拢大批军、政两界的高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