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全民参保登记计划”

作者:静原 发表:2016-06-17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国很多城镇、乡村张贴了很多所谓“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的“宣传材料”,围观的群众看过之后不禁感慨,“共产党要挨家挨户上门要钱了”。

何为“全民参保登记计划”?

按中共人社部的话说,非公经济组织员工、城镇灵活就业人员、农民工以及部分农村居民等,仍有2亿人尚未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中断参保缴费现象、未参齐险种现象普遍。“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就是通过促进未参保人员参保、未参齐险种人员参齐、断保人员续保等方式,扩大参保覆盖面,做到“一个也不能漏”。

如何推进?

中共人社部的官员说,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逐个单位排查、重点入户调查,对基本信息采集和补录,完成后确认参保登记,对相关人员是否参保进行标注。

中共为何劳民伤财的搞这一出?

原因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抢钱。公务员、党务人员长期不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他们又拿着几倍于普通缴费民众的养老金,造成“社会养老基金大面积亏”,那些“灵活就业人员”、“农民、农民工”来堵窟窿吧!

中共对“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是否有目标?

人社部的官员说,基本养老保险力争每年新增参保2000万人,到2017年底达到9亿人以上,覆盖全体职工和适龄城乡居民,参保率90%以上,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参保人数,2017年底分别达到1.8亿人、2.3亿人和2亿人,覆盖所有法定群体。

又是“自愿原则”,又给“工作人员”下达目标,圈钱的目的不打自招啊!

中共推行“全民参保登记计划”会是什么结果?普通人又如何应对?

中国“去中共”之后的新政权必会整合中共党产、贪腐家族资金对“社会养老基金”进行规整、梳理,普通民众那时再参保也不迟。

在中共的框架内,无论做什么,无论何时做都必然带着中共“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九大基因。所谓“全民参保登记计划”一定会使更多民众对中共反复变化、不断欺骗民众的“养老政策”进行反思,就像臭名昭著的“全民延迟退休”,就像民谣说唱“三十年前,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二十年前,只生一个好,政府帮养老;十年前,养老不能靠政府;现在,再老也得养政府”。

“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像“计划生育”一样,“工作人员”带着“指标、任务、政绩”,说不定就有中共的打手、家奴跳出来,干出牵牛、抢粮等丧尽天良的事来,必然会有更多的人明白,只要中共还存在,罪恶不会消失,只会翻新!支持它就是支持永恒的罪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