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拆迁就能有66套回迁房(组图)

作者:齐俊杰 发表:2016-06-19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9日讯】昨天,有一条消息格外的刺眼,深圳南山区官网的书记信箱显示,有自称是南山区大冲村的村民表示,自家分到了66套回迁房。经过配备家私和装修,但目前只出租出去了5套。然后还恬不知耻的说,自己投入了大量的金钱,用于装修和家电,每月贷款和物业费的压力都不小,还希望政府帮他解决出租难题。

一时间网上炸了窝,一个拆迁就能分到66套回迁房,还有的中介笑话网友没见过世面,66套算个屁,他见过160套回迁房的,也就在前两天高考,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祝学子们高考成功,多年后你会清楚,今天的奋斗和努力……,其实并没什么卵用,决定你未来的是你爹和你们家那边是否要拆迁。可见拆迁,早已成为中国创富的一条捷径,而且这条捷径简直就是惊天地泣鬼神,古今中外前所未有。有的村口光膀子抽烟的大爷,家里因为拆迁能有好几亿,几十套房子光出租一个月就能收20来万,几年前北京车展有个传说,几千万的布加迪,就被旁边一个附近村的拆迁户给买了。


凭什么拆迁就能有66套回迁房

大家不禁要问为什么?这算什么财富分配方式?即使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是不是也得通过劳动、知识、关系我们也认了。但这靠拆迁一片一片的造就大富豪,实在让人无法接受。要知道一个小企业主他可能一辈子也无法赚到这么多钱,而他的工作强度要大的多,拆迁可以说是躺着就致富了。所有都归结为一个词命好。

所以这种负面情绪的杀伤力是巨大的,还做什么企业,还创什么业,再怎么努力也不如拆迁的农民躺着赚钱,所以只要赚了点小钱的企业家,不会把钱用于投入在生产了,而是尽可能的去当房东,我在深圳就认识一个哥们,他做生意赚了点小钱,一方面把老婆和两个孩子送到了国外,另一方面托人找关系,把自己的深圳户口弄到了农村集体户口,就在深圳周边的农村里面挂名。他说这个村迟早要拆迁,一旦拆迁,他就彻底发了。而据说像他这样,非转农的企业家不在少数。


凭什么拆迁就能有66套回迁房

总之,拆迁补偿这是一个病态的制度,而且已经病入膏肓。但往深层次挖掘,这个病的根在于持有房子没有成本,所以所有人都要当房东,因为房价只涨不跌,每年还有现金流,没有一个投资品比这个更好。有人算了比帐,你在北上深买了房,这15年来的收益,远远跑赢巴菲特,如果你是贷款的,那就更是甩股神好几条街了。所以,这种制度已经严重歪曲了投资市场,就跟90年代中国人炒电冰箱彩电,炒盘条,2000年后炒煤矿,炒钢贸、炒船一样,是泡沫就一定有崩溃的一天。

猪养肥了再杀,当所有人手上满满都是房子,紧绷自己的资金链就为了当房东,连邻居大妈都能跑赢股神的时候,哪天持有房子要收税了,这个情况将极度逆转!之前的财富瞬间归零,因为卖不出去了,房子不再是资产而是一种债务,我把我的债务卖给你,你要吗?别说什么国家不敢,三四线城市房产已经严重过剩,卖地这条路已经走不通了,如果没有新的税源,地方债泡沫一触即发,而行之有效的房产税出台,将是一个财富重新分配的开始。80年代我们重新分配了一次,搞火了乡镇企业,90年代初重新分配了一次,搞活了市场经济,98年重新分配了一次,促成了国企改革,民营企业发展壮大。2000年之后,再次重新分配,房地产金融成为经济的巨无霸。所以又该重新分配了,时间节点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