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女儿感谢蔡英文总统回应她的诉求(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06-19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女儿耿格(中)出席6月18日在台大校友会馆举行父亲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发布会。(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女儿耿格出席6月18日在台大校友会馆举行父亲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发布会,耿格透过媒体得知总统蔡英文对于自己所提的人权诉求有所回应,觉得很感动。她希望台湾年轻人能多了解大陆,并帮助中国民主化。

“她的话是一言九鼎”耿格感谢蔡英文回应

多年来遭受中共打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的新书17日在台湾正式发行,不分蓝绿跨党派八位立委出席声援。高律师的女儿当天在台湾立法院感谢各界对她家人和中国大陆人权的关注,并签书一本,希望送给总统蔡英文。她在新书的扉页上写到:“请帮助我的家人和所有中国民众。”民进党立委尤美女接受了这个委托。

随后台湾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表示,府方已经注意到这件事,也正请相关单位进一步了解。黄重谚强调,自由民主与人权,是不分国界的普世价值,希望大陆当局能赋予人民更多的权利。

6月18日在台大校友会馆举行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发布会,耿格说,谢谢大家,她今天很开心也很荣幸来台湾宣传爸爸的新书;她听说蔡英文愿意帮助爸爸及更多的中国人,“我觉得蔡总统作为台湾第一位民选出来的女总统,她的话是一言九鼎,我相信她做的到。 ”

耿格说,台湾年轻人不了解中国如何迫害人权,父亲偷运手稿出来才得以发行的书,台湾人民愿意伸出援手特别有意义。

父亲节到了,耿格透露,已七年多未见到父亲,现在和父亲失联了一个多月,最近给父亲打电话断讯,连大伯的手机也被停机了。

朱婉琪:台湾有责任帮助同文同种的中国人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

高智晟在书中指出,自己被绑架后,家中财产被洗劫殆尽,自己遭受秘密囚禁、毒打、酷刑,坐铁椅电击,秘密警察还入住家中监视女儿和妻子,中国共产党将会像当年东德国家一样迅速灭亡。

台湾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我们对于高律师及其家人的勇气表示感佩,对于多年来高律师全家所遭遇到的种种痛苦感同身受,深表痛心。 ”

朱婉琪说,这本书在台湾举办新书发表会,有深重的意义。高律师一家人的经历,向台湾政府、媒体及人民揭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就是21世纪的中共邪恶本质并没有改变,戳破了中共对台和平的假面具,戳破了台湾政客以及中共的打手欺骗台湾民众的谎言。

她强调,“这本书也提醒了台湾人民的责任,我们身在民主台湾,有责任帮助同文同种的中国人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 ”

高智晟律师在新书中阐述了中共去日无多,解体在即的观点。朱婉琪希望台湾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个真正自由的中国诞生,一个真正自由的高律师与家人重聚。她表示,“未来的历史必会写下中国有个高智晟,会记载所有在中国民众受到中共迫害下仗义执言、传播真相,最后成功地帮助了中国走向美好的人,希望其中包括你和我。 ”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