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始Costco有变化 6件事需了解

发表:2016-06-20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20日讯】从6月20日(周一)开始,美国仓储式连锁商店Costco(好市多)将停用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卡,正式改为接受花旗集团(Citigroup)发放的Visa卡。对于使用信用卡在Costco购物的8,130万会员来说,需要事先了解几件事。

直至19日,在Costco买东西,除了现金、借记卡(Debit Card)外,信用卡只收美国运通,这使得不少人都愿意用Costco与美国运通合作的联名卡,既是信用卡又是会员卡,一卡两用,相对方便。那么从周一开始,一切就将改变。

以下是《今日美国》总结出来的Costco会员需要了解的6件事。

1、何时换成花旗信用卡周日是客户可以使用Costco美国运通联名卡的最后一天。周一开始,Costco将不再接受这款卡,客户要确保他们没有通过美国运通卡自动付款。

如果你之前设定美国运通卡的自动还款,收到花旗新卡后,需要重新设定自动还款,不过花旗官网表示,新卡的还款日期会跟原来的美国运通卡差不多。

2、怎样才能得到新的Costco信用卡?必须重新申请?

如果你已经有了Costco的美国运通联名卡,不用操心如何得到一张新卡。花旗将给拥有Costco美国运通卡的所有会员邮寄出新的花旗Visa卡,官方称此卡为“Costco Anywhere Visa Card by Citi”。

Costco也将不对客户进行信用检查。此外,客户也不必重新申请新卡。所有Costco美国运通卡内的现金回馈奖励将转移到新的花旗Visa卡,余额和欠款也将转移至新卡。

花旗集团已开始在上月底开始邮寄新卡,这一进程将继续下去。

如果你现在不是Costco美国运通联名卡会员,就需要申请新卡。

3、新的Visa卡需要年费?

新卡没有年费,但和美国运通卡一样,需要交纳Costco本身55美元或110美元的会员费。

4、其它信用卡、万事达卡在Costco可以使用?

在Costco,只能使用Visa卡,意味着所有其它非Visa信用卡将不再能使用。

这就是说,你并不一定需要使用Costco的花旗Visa卡,其它Visa卡也可在Costco使用。当然,仍然可以使用现金、支票、借记卡、电子福利转账(EBT)和Costco现金卡支付。

5、新的Costco Visa卡也是会员卡?

Costco的Visa信用卡可兼作会员卡。如果你没有Costco的Visa卡,仍然可以使用Costco会员卡。

6、新的Visa卡有什么好处?

Costco公司表示,此次转换到Visa卡,和之前的美国运通卡相比,客户可获得更多好处。

加油可获得4%的现金返还,每年加油消费7,000美元或以内,返现4%,超过7,000美元,返现1%,不仅在Costco加油,在其它加油站加油也一样。之前美国运通卡,每年加油4,000美元或以内,现金返还3%。

在餐厅消费和旅游消费,现金返还3%,之前是2%。

从Costco实体店和Costco.com在线购物,现金返还2%,之前是1%。

转换到Visa卡后,也并非没有任何不方便之处,例如,新卡将不提供道路救援热线,客户需要到Costco柜台去兑现现金返还奖励。此外,美国境外使用Costco新Visa卡也需要收取手续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