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一守则曝光 江泽民可被“双开”(图)

发表:2016-06-21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淫乱丑闻惊人。(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共有关高官婚姻内部守则被香港媒体曝光,守则除了离婚和再婚的条例外,还规定发现查证有婚外情或同居的情况,将被“双开”处分。江泽民则早已被披露仅知名的情妇就有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和黄丽满等四人,按照此守则规定铁定被“双开”。

据香港《争鸣》6月号报导,中共北京、上海和天津等直辖市组织部、市纪委下达有关区局县级及以上官员(党员)婚姻内部守则。该守则规定:不是特殊原因、人为因素的,在三年内不批准第二次离婚;六年内不批准第三次结婚。如果存在违规进行婚外情或同居,已经调查证实,将“双开”处分。

英国BBC新闻2015年2月18日报道,2004年2月21日,北京学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发表了《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

据《新史记》第21期披露,此文主要谈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随后吕加平立即受到江泽民亲信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系统的跟踪和监控。2004年2月3日深夜,吕加平被警方拘捕。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吕加平失踪后,大陆网路上出现了一份最后通牒帖子,声称如果不释放吕加平,就在网路上公布江泽民、宋祖英性乱光盘。令人惊讶的是,第二天吕加平就被释放了。

《江泽民其人》还披露,1991年中共央视的春晚,宋祖英演唱了一首《小背篓》后,被江泽民相中。随后,宋祖英被江泽民调进军方海政歌舞团,成为一名少校文艺军官。

江泽民让宋祖英与其丈夫离婚,并住进海政歌舞团招待所里。随后,江泽民经常晚上到招待所与宋祖英幽会。行程相当保密,随从警卫戒备很严,严禁外人接近,并且每次都更换不同新的牌照。对此,招待所的人员只能当作没看见。此外,宋祖英还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

民间有个顺口溜称“家里养著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在宋祖英之前,江泽民的有夫之妇的情人就是央视女主播李瑞英。在陪伴江泽民外访期间,白天播报新闻,晚上陪伴江泽民。

在中南海,宋祖英与李瑞英撞车后,以死相逼要求江泽民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不来往。最终导致李瑞英再也没有出现在江泽民的外访随行人员之中。

此外,前中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原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均被披露也是江泽民的情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