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怕朝鲜迫害人权内幕被揭 威胁美国(图)

发表:2016-06-23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被拘留在朝鲜的美国传教士肯尼斯•裴(Kenneth Bae)上周四接受一些脱北者针对朝鲜观众创办的非盈利性媒体机构“统一传媒集团”(Unification Media Group)的采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2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新兴新闻网站“Vice News”报道,朝鲜官方媒体本周一报道,只要曾被拘留在朝鲜的美国传教士肯尼斯•裴(Kenneth Bae)不停止投诉其在朝鲜劳动营的经历,朝鲜将拒绝和美国当局进行谈判,讨论两个目前被关押的美国人问题。

美国传教士裴某于2012年11月被捕,当时,他第18次带着一个装有任务报告和西方媒体制作有关朝鲜视频剪辑的硬盘驱动器访问朝鲜。

美国传教士透露在朝鲜被关押内幕

这名牧师曾经以危害国家罪被判处15年苦役。后来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飞到朝鲜和当局谈判,使其获释,他在2014年得以能够返回美国。

裴某说,他当时是30名朝鲜卫兵监视营地中的唯一囚犯。现在,在一个很长的、促使他回忆起过去苦难的媒体活动中,裴某描述了自己被强迫每周六天做农活,经常没有东西吃,失去60磅体重,并多次需要住院治疗的经历。

在上周四接受一些脱北者针对朝鲜观众创办的非盈利性媒体机构“统一传媒集团”(Unification Media Group)的采访时,裴某说,他意识到自己成为朝鲜可以用来与美国的“谈判工具”,而且承认,即使为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也不会对他有所帮助。

朝鲜以2名现被关押美国人安危进行要挟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朝鲜国家电视台朝中社回应裴某的媒体见面会。朝中社称:“如果裴某继续下去,我国拘押的美国罪犯将永远无法再次踏上自己的故土。”

两名美国公民:21岁的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和金东哲(Kim Dong Chul)目前正在平壤服劳役。

金东哲也是一名传教士,他被判处10年苦役,而瓦姆比尔因为试图盗取印有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名称的宣传旗帜而被判处15年苦役。

加拿大牧师林贤洙(Hyeon Soo Lim)也已从去年二月被拘留,被判处终身监禁与服苦役。朝鲜检察官声称,这位62岁的牧师进入该国超过100趟,实际上是试图通过宗教来推翻朝鲜政权。

一座有国家的监狱

6月9日,联合国朝鲜人权问题特别报告员马祖基•达鲁斯曼表示,朝鲜的人权问题并非仅局限于“强制劳动”等片面问题,而是包括体制在内的整个结构上的问题。

有媒体报导说,朝鲜不是一个有监狱的国家,而是一座有国家的监狱。所谓的国家机器的设立,无非是为了更持久,更高效地管理这座超级监狱罢了。褪去“人民共和国”的画皮,这座“朝鲜民主主义集中营”是当代民主集中制最权威的诠释,它也代表了现代文明世界一个溃烂的脓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