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小学生当街闹分手:你的辣条是我买的(组图)

发表:2016-06-25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25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近日,一段“小学生当街闹分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对此,网友纷纷感叹:“00后不但恋爱还分手了,这是要虐死80后和90后的单身狗么?”

视频中一位穿着校服的大约8-9岁小女生在校门口“边推搡边质问”同龄的小男生:“我每天帮你冲了那么多Q币,还帮你买酸奶,你现在和我分手,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小男孩却坚持要分手,更加激怒了小女孩,她怒吼道:“你吃的辣条是我买的,你喝的酸奶也是我买的,现在说分手就分手,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这段“小学生当街闹分手”的视频,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表示:“小姑娘,你还年轻,你要明白爱情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另一位网友则感叹说:“现在的00后就是作业太少,放学太早,姐姐都单身20年了,天天吃狗粮!”

更多网友则开启了段子手模式表示:“请给90后空巢老人多些关爱!”“阿姨表示没有经历过这么轰轰烈烈的爱情。”“妹子长得高挑纤瘦你以后肯定后悔找了这么一个挫胖子”


俩小学生当街闹分手(网络图片)


俩小学生当街闹分手(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