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拥抱普京时的罕见表情(组图)

发表:2016-06-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版图由过去丰满的“海棠叶”变成现在的“瘦公鸡”,许多国界线向中国内部凹陷。1949年后的中国版图凹多凸少,它不是由邻国的武力侵略吞噬的,而是由中共的卖国政策造成的。


中华民国地图,中国过去的丰满“海棠叶”。(网络图片)


中共目前的地图,已经变成“瘦公鸡”。(网络图片)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政权都应该无条件的保证国家领土和主权的完整,而中共政权不断以出卖领土来获得各国承认其执政的合法性,这不能不说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如果我们还不能认识中共政权的卖国面目,那将是更大的悲哀。

蒋介石誓死力争的海参崴被江泽民出卖给俄国 内幕惊人

海参崴,即符拉迪沃斯托克,原来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后来被俄罗斯侵占。二战结束,中华民国政府曾和当时的苏联政府签订协定,明确海参崴将于50年后归还中国,但是,因江泽民的卖国妥协,1999年12月,海参崴被拱手奉送给俄国,断了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后路。

海参崴,天然的不冻港,因盛产海参而得名。面积700平方公里,是太平洋岸畔的世界名城,现在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第二大城市。海参崴,它来自满语,意为“海边的小渔村”,1860年之前本为中国清朝吉林辖地。

俄军队在1860年6月(清咸丰十年五月),占领中国重要的港口海参崴,并将海参崴改名为“符拉迪沃斯托克”,意为“控制东方”,作为在远东进一步扩张的基地。

蒋介石誓死力争的“海参崴”被江泽民出卖

有资料显示,国民党政府曾积极要求收复符拉迪沃斯托克。1945年8月,在签订“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时,蒋介石派代表宋子文、蒋经国向斯大林提出收回大连、海参崴、库页岛等地的主权。

斯大林立刻威胁,如果中国坚决收回领土,苏联将协助中共推翻中华民国政府。蒋介石马上回复,如果苏联借助中共,中国将加入西方同盟,并允许美国军队进入中苏边境。最后双方终于达成“中苏加盟条约”,苏联终于同意中国收回大连、旅顺和满洲铁路(1946年),并达成协议,50年以后中国回收海参崴,条约还规定,中国不仅将于1950年恢复对蒙古驻军,中国还可以在蒙古境内实行有条件的公民表决蒙古自治(蒙古的自治,相当于现在香港的自治)。最终,宋子文由于没能收回库页岛而拒绝签字,由外长王世杰签字……。


2001年7月16日,普京与江泽民在莫斯科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后互相拥抱。(图源:AFP/VCG)

2001年7月16日,原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代表中国正式透过官方档,确认放弃与俄争议领土的主权要求。至此,包括符拉迪沃斯托克在内的乌苏里江以东的4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10个台湾岛面积),全部划归俄国。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网络图片)

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国土

据资料显示,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的这些条约,均以沙俄和满清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划定的国界为基础,等于默认了沙皇和满清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

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罗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划给了俄罗斯。而这些土地甚至是苏联领导人列宁曾经三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给中国的。

2004年秋普京到中国来,中俄两国外长签署了《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其实这个协定仅仅就中俄边界两块未协商一致地段的边界走向问题达成了协定。这段边界,仅仅占俄罗斯和中国之间有争议的漫长边界的2%,更多的边界,即中国和俄罗斯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和俄罗斯签订的。

俄美女俘获江泽民

民间学者吕加平在调查中发现,江不仅是个汉奸,还是个俄奸。后来,除了吕加平的研究,更多的史料被解密。证据显示,江泽民是个不折不扣的双料卖国贼。

1945年,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日军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其中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日伪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

江在中共建政后被派往苏联企业学习和工作。据国外有关情报部门披露,期间克格勃间谍机关专门派了一名叫克拉娃的苏联年轻女特工与他联络。当江泽民知道俄方已掌握了他的底细时,随即就范,被迫加入克格勃远东局,受命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情报。作为交换,克格勃许诺不泄漏他的日伪汉奸历史,在他回国前还可以与克拉娃风流快活,并甩给江一笔钱。

1991年5月,江泽民主政后出访苏联。《人民日报》事后报导说,在江访问原来工作的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见到当年和他在一起的职工,江不禁热泪盈眶。实际上是苏联特工安排江与老情人克拉娃旧梦重温。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国人遭遇了当代史上最耻辱的日子。江泽民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

报导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如此慷慨的赠送本国领土给外国,哪怕一个弹丸小国,哪怕一块巴掌大的地方。江的恶行招致朝野上下万分义愤与万分不解。这种不合情理的做法,后来在其“二奸二假”的身份暴露后才得出答案。江泽民这个克格勃远东局特务,自知身份一旦暴露,就会立刻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他当然心知肚明,因此,什么爱国,国家利益,他敢不做这笔交易吗?

江泽民签署了条约,生米煮成熟饭,共产党也怕公开条约详情导致共党垮台。这便是中共内部后来了解了情况也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