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政变”?公安部九局原95%的官员被清洗(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6-27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安部九局原95%的官员被清洗出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香港杂志披露自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对中共中央警卫局进行大规模清洗。报导称,经过一番撤换、调防、转业的人事变动后,原中警局95%的官员先后被清洗出局。公开资料显示,中共中央警卫局全称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负责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安全保卫,被列入公安部序列又称公安部九局。

香港《前哨》7月号披露,习近平自中共“十八大”掌握党政军大权后,采取一系列措施,对中共中央警卫局(简称“中警局”)进行了大清洗,原中警局95%的官员先后被撤换或调离、转业。

报导称,原隶属中办的128个局级、副局级警卫局官员中,有121个被罢职、调离;437个处级、副处级警卫局官员中,有415个被罢职、调离;被司法机关、军事检察部门逮捕的警卫局局级、副局级官员有13个,处级、副处级官员51个;在清洗过程中下台的官员人数占总数的95%。

此外,上述撤换、调防、转业的事务是由中办主任栗战书和副主任丁薛祥主持完成的。在对中警局进行人事大清洗的过程中,栗、丁二人在中警局的各级领导岗位换上了习近平信得过的人。现任中警局局长是曾多年担任习贴身侍卫的王少军。

公安部九局(中警局)列为政变重灾区

2012年3月19日晚上,北京传来枪声,当晚,“北京出大事了!”、“军车入城”等惊人字眼在大陆微博上热传。第二天,北京发生政变的说法,在网路上流传。随着令计划的下台,3.19政变得到了解密,有海外媒体称,令计划在儿子车祸死亡后,亲自带领中央警卫局和军队包围北京公安局,要把儿子的尸体抢回。

2012年3月18日,一辆价值500万的法拉利在北京飚车,车内是令计划的公子令谷和两位美女。突如其来的车祸,令谷当场死亡,两位美女受重伤。

海外《明镜》月刊报导指,当晚,令计划为了封锁消息,不让丑闻外传影响自己,利用中办主任的特权调动中央警卫局封锁现场。3月19日令计划亲自带了3位中央警卫局的副局长和61889(原8341)部队的人马,包围北京市公安局。

报导称,令计划认为自己的儿子死于政治谋杀,要求北京市公安局交出尸体并立即对车祸展开调查。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获知真相后,马上赶到北了京市公安局。随后,周永康同令计划达成协议,周永康帮令计划进入常委。作为回报,令计划要保证胡锦涛不再追究周(家)的犯罪,停止中纪委已开始的调查等。

中央警卫局被称为“中南海禁卫军”,主要负责中央政治局、全国人大、政协领导人和来访重要外宾的安全工作。私下动用“御林军”在中共的体系中等于有政变的企图。令计划本身也无权调拨,这一次可谓胆大包天。

2015年3月初中共“两会”前后,海外媒体上就曾热传中共中央警卫局有人欲“政变”,被习近平当局抢先一步下手的传闻。随后,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和副局长王庆双双被调职。

同年3月底,海外中文媒体引述不具名的中共军中知情者透露,在中共“两会”前,中警局召开的一次全体营级以上官员参与的会议上,栗战书和丁薛祥突然进入会场,代表中共中央军委宣布:局长曹清调任中共北京军区副司令,副局长王庆调任中共军队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

消息称,当时现场气氛紧张,曹清、王庆被要求立即交出配枪和钥匙,门外有车,两人被命令乘车立即到各自新单位报到。曹、王两人都没有机会再回一次办公室就被带离了中共中央警卫局。

2016年香港《动向》杂志3月号也曾披露,习近平当局从2013年2月底就启动了对中央办公厅及架构的整顿、改组。其中中办调研室、秘书局、警卫局被列为重灾区,遭大清洗、大改组。

报导称,原中共中央局副局长王庆2015年7月被责令复员。不料,2016年1月初王庆持假名护照到泰国旅行准备出走,结果被有关机构查获逮捕。在其住宅抄查到手枪9支、子弹2千多发、人民币现钞近2千万元,美元80万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