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雷洋!男子嘴硬 进派出所12小时后身亡(图)

发表:2016-06-30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合肥一男子因与人发生口角被带回派出所,12小时后即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30日讯】据陆媒报道,雷洋案未了,近日,安徽合肥又发生一起有人被警方带走后数小时即死亡的案件。6月22日上午11点左右,因与人发生口角后被警方带走的合肥人陈义政,被发现死于瑶海区公安分局方庙派出所1号询问室。去世时,他戴着手铐和脚镣,脖子上有一根绳子,且有明确勒痕。

据微信公众号“前街一号”消息,6月21日晚上11点左右,陈义政因与他人发生口角被带进派出所。据陈义政的妻子瞿女士回忆,21日晚上,他们夫妻邀请了孙礼亚、华峰等七八个人来到一家KTV聚会。10点左右,孙礼亚的妻子来找丈夫,要求他回家。但是,孙礼亚觉得没有尽兴,不愿回家,于是夫妻二人发生了争吵和肢体冲突。其间,陈义政作为聚会的组织者,也和孙礼亚的妻子发生了争执。随后,孙礼亚的妻子报了警。

瞿女士称,警察到达现场后,开始向陈了解情况,而陈义政在回答问题时说了脏话,惹怒了警察,警察随即掐住陈义政的脖子把他带回方庙派出所,和陈义政一起去派出所的,还有瞿女士、华峰等四五个人。

瞿女士说,到了派出所,警察就开始整陈义政,先用手铐将他锁在通往派出所生活区的铁门上,两三个警察还上去掐他。陈义政疼得大声喊叫并反抗,闻讯赶来的瞿女士提出了抗议,陈义政才被带进了1号询问室。在询问室里,陈义政不仅戴了手铐,还戴了脚镣,他在室内情绪非常激动,和警察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害怕丈夫吃亏的瞿女士曾经进入1号询问室,捂住丈夫的嘴,叮嘱他不要和警察起冲突,要隐忍,但是随后她就被警察赶出了询问室。陈义政多次要求上厕所,也未被理睬。

对于此过程,同时在派出所的华峰也予以了证实。

22日凌晨3点多,除了陈义政以外,其他人都做完笔录离开了派出所。在经过1号询问室时,瞿女士看到丈夫依然戴着手铐和脚镣。由于陈义政有糖尿病,瞿女士不放心,在清晨5点多又返回了派出所,给丈夫带了胰岛素和食品。但是,警察告诉他,必须要等到早上9点,派出所正式上班以后才能放她进去。在1号询问室外,透过玻璃,瞿女士和陈义政进行了简短的对话,陈义政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什么都不想吃。

瞿女士说,在派出所门口等了3个多小时后,早上9点多,自己终于进入了派出所。陈义政叮嘱她,让她和孙礼亚妻子商量,“让她撤诉,我好早点出来。”当时他脖子上还没有细线。瞿女士因为一夜未睡,随即在过道的椅子上睡着了,可没有想到这是她最后一次见到活着的丈夫。中午11点多,瞿女士醒来,警察告诉她,陈义政的笔录还没做好。她心中起疑,就冲进了1号询问室,发现丈夫还戴着手铐和脚镣,头歪向一边,脖子上勒着一根细绳,“人看上去不行了。”瞿女士随后拨打了120,急救医生到现场检查后发现,陈义政已去世多时。

6月28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就此事正在向瑶海区分局了解情况,不过已确认陈义政确实死于方庙派出所的1号询问室内。而对于这一人命关天的事件,涉事警方居然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工作没有做到位”。对于陈义政家属提出的查看监控录像的要求,则予以拒绝,称目前案件在取证阶段,不方便向家属透露。

陈义政的女儿说,目前检察院还未就此事件立案,父亲也还没有进行尸检,具体死因不明。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