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焦点之战】德国VS意大利(图)

发表:2016-07-02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门将诺伊尔与意大利门将布冯将决定两队命运。(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07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7月2日晚9点(法国时间),2016年欧洲杯八强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德国对阵意大利。此战的焦点之处就是荣获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德国人从未在世界性大赛上战胜过意大利人,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德国1:2负于意大利无缘决赛。

在欧洲杯历史上,德国曾在1972年、1980年和1996年三次称雄欧洲,1976年、1992年和2008年三次屈居亚军。意大利则在1968年获得一次欧洲杯冠军,2000年、2012年两次屈居亚军。

德国以其坚韧意志和稳定发挥闻名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战绩辉煌;意大利人则以“钢筋混凝土”的防守著称。德国主帅勒夫对意大利的防守赞不绝口,

他认为意大利队的防守是一门艺术,从不给对手机会。意大利队长布冯认为,德国人在2014年获得世界杯冠军后,处于一个顶峰时期,人才济济,但比赛是从0:0开始,一定会有一些意外的事情发生。

后防线

德国主力门将诺伊尔效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主力后卫胡梅尔斯、博阿滕、赫韦德斯和穆斯塔菲均是闻名欧洲足坛的名将。

意大利队长、主力门将布冯依旧状态出色,代表国家队出战157场,经验丰富,以发挥稳定著称,后防线三大主力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均来自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效力AC米兰的德希利奥能胜任左右边后卫,是意大利未来领军人物。

后防线综合实力比较,意大利人大赛经验稍占上风。

中场

德国中场人才济济,厄齐尔、格策、克罗斯、赫迪拉、德拉克斯勒等都是所效力俱乐部的当家球星。此次欧洲杯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基米希(Joshua Kimmich)是德国队的最大的发现,在对阵北爱尔兰队首发出场,其表现令人回想起德国前任队长拉姆。

意大利球星皮尔洛落选国家队后,中场球星维拉蒂、蒙托利沃和马尔基西奥等也因伤无缘欧洲杯,意大利中场实力受损严重,原本只能依靠德罗西、莫塔等工兵型老将支撑意大利中场,但赛前德罗西又因伤无法出战德国,莫叹累积黄牌停赛,坎德雷瓦也不能出站。意大利中场用人捉襟见肘。

综合各种情况比较,德国无疑占据优势。

前锋

德国主力前锋穆勒是拜仁慕尼黑当家射手之一,戈麦斯曾在意甲佛罗伦萨效力两年,熟悉意大利足球。

此次意大利主帅孔蒂征召尤文图斯前锋扎扎、都灵的因莫比莱和英超南安普顿的佩莱、罗马的沙拉维出战欧洲杯。扎扎、因莫比莱大赛经验不足,佩莱近两年在英超状态上佳,但国家队出场经验也不多,是意大利最没有“星味”的前锋,沙拉维租借到罗马后状态上升,仍需要在欧洲杯证明自己。

德国前锋综合实力强过意大利。

对欧洲足坛两大老牌强队来说,德国、意大利胜负乃兵家之常事,目前按照赛前两队状况来看,德国人赢面比较大,意大利人要想赢得此战不仅需要考验孔蒂的智慧,还要依靠全队的意志力。两队战平以点球决胜负的概率不大,点球大战胜利一方应该属于德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