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人太偏激了!(图)

作者:当归 发表:2016-07-03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古典园林(摄影:吴智恩)

【看中国2016年07月03日讯】张千帆:我一个朋友说我太偏激,我问她,你爱你女儿吗?(她女儿还不到半岁) 她说:当然!我问,有人伤害你女儿,怎么办?她说会跟人拼命!我再问:雾霾,你女儿不呼吸?污染水,你不给她喝?再大一点地沟油、转基因食品,你不给她吃?各种毒食品,你如何防?她愣了,瞪着眼看我。我说:别回答我,仔细想一想这些问题的根源,如何才能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空气、水和食品安全,与政府、执政党、自由民主究竟是什么关系?三天后给我电话。    我怕刺激她,还没提一定会导致不同程度脑残的毒课本!没等三天,隔一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哥,你是对的,我往后会多转你的帖。她不知道,我听她说完我也很激动!

每一个中国人站起来,告别恐惧,懦弱和癫狂,拒绝奴役,洗脑和逃避,勇敢面对自我,做自己命运的主人。为了个人的尊严、民族的前途,承担自己作为人的责任,捍卫自己作为人的权利,用自己的良知和勇气创造公平正义的国家秩序,用自己的觉醒和行动迎接中华宪政文明的曙光。

贾平凹:“大米不好就出国买,奶粉不好就海外带,雾霾来了就戴口罩,汽油涨价就连夜排队加,自来水不安全就买瓶装水喝,癌症高发就拼命养生,教育不好就送孩子出国留学,总之将聪明才智全部用在苟且营生上,然后轻蔑的对为了他们的权利奔走呼号的人说:这是个和谐的国家,你们不要太激进。”

网友: 你与我同样在享用着有毒的食品,我在批评政府失职,你却骂我是汉奸。你与我同样在呼吸着有毒的空气,我在告诉你一些真相,你却骂我是洋奴。你与我同样在饮用被污染过的水,我在努力去声讨不公,你却骂我是美狗。你与我同样要缴纳高赋税,我在为你去争取权利,你却骂我在卖国,你还是人吗?

陈丹青: 有人说我太偏激,我笑了!他们贪污几十亿,你不觉得偏激,他们美女随便玩,你不觉得偏激,他们拿枪打死民众,你不觉得偏激,他们强征血拆、你不觉得偏激,他们强奸幼女,你不觉得偏激,他们三公消费数千亿,你不觉得偏激?而我仅仅是写出来,就偏激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