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中国速瞄】前总装备部参谋控告江泽民(组图)

发表:2016-07-05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时代杂志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05日讯】关键判决出炉前 北京举行南海军演

美国《时代》杂志报导,国际法庭预计于7月12日针对菲律宾提出的南海仲裁案做出裁决,就在裁决前夕,中共海军亦宣布,将从7月5日至11日在南海举行军事演习,引发国际社会瞩目。


中国资金外流 高盛:陆民造成


(图片:
CNBC截图)

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导,今年5月的中国外汇储备比4月大幅减少279亿美元,下降至3.19兆美元,创近5年来新低。去年全年外储减少幅度高达5130亿美元。高盛认为,七成的外储流出是因中国民众转移资金、购买海外资产所导致。


前总装备部女参谋控告江泽民


(网络图片)

海外明慧网报导,原中共总装备部副团级参谋常平于2015年6月19日,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控告江泽民书,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现年60岁的常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原则做人,被中共部队强迫复员,并被剥夺户口、身份证,十几年来无​​法工作,亦无任何经济来源。其丈夫也因修炼法轮功,遭内退处理,在长期迫害中过早离世。

常平在《刑事控告书》写道: “占据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位子的江泽民,无视法轮功给国民身心带来的益处、给无数家庭、中国社会带来的祥和与安定;无视修炼真善忍的军中好人对部队的无私奉献。在江的邪恶命令下,所有修炼法轮功的军人不管年龄大小都要被转业或复员。”


最新民调: 美亚裔男最能赚钱


(网络图片)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新公布2015年美国薪资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全美国16周岁以上的全职及兼职人口中,亚裔男性平均时薪高达24美元,白人男性平均时薪有21美元,黑人男性平均时薪则有15美元,墨西哥裔男性平均时薪仅为14美元。

同一时期,亚裔女性平均时薪有18美元,高于白人女性平均时薪17美元。皮尤研究中心资深经济学者弗莱猜测,薪酬差距可能与亚裔男性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领域有关。


多省爆发水灾 大鱼惨被冲断头


(网络图片)

自6月底开始,中国多省爆发水灾,尤以华南省份严重。根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消息,截至7月3日,中国已有26省1192县遭到受洪涝灾害,受灾人口3282万人,因灾死亡186人、失踪45人,倒塌房屋5.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约506亿元人民币。

根据大陆媒体《楚天都市报》报导,7月2日下午至3日中午,长阳清江隔河岩水电站大坝自1998年后首次开闸泄洪,水库中的大鱼随上游洪水被冲下来,巨大的水流与落差导致大鱼头部砸掉,惨不忍睹。


(网络图片)


大陆重点大学生 渐成忧郁症高危险群


(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导,中国重点大学的学生面临着庞大的课业与生活压力,再加上人际关系、爱情等压力,导致忧郁症患者越来越多。北京一所知名重点大学,已经有40名学生确诊罹患忧郁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