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翻版再现!壮男遭抓2小时后离奇死亡(图)

发表:2016-07-05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再现“雷洋案翻版”。(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5日讯】继大陆硕士雷洋被警察抓走离奇死亡后,重庆再现“雷洋案翻版”。网传一个名叫李成燕的男子,被警方抓捕2小时后死亡,在家属的追问下,警方仅回应他是“咬舌自尽”。

有网友爆料,2016年6月28日下午3时许,数名重庆市渝北区刑警队队员,在渝北区西区立邦香语湖门口,对李成燕进行抓捕,期间警员使用暴力,导致李成燕严重受伤,随后警方将李成燕抬上警车送往渝北区刑警队。

网友描述,李成燕被警员抓捕时,“人是好的,现场有许多群众和监控可以证实”,但当天下午5时许,李成燕死亡,被刑警队送往殡仪馆。当晚9时50时,渝北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通知李的家属,家属赶来后得到的解释是,李成燕“咬舌自尽”。

李成燕家属表示,李平时身体健康,家中除有一名12岁的儿子外,其妻还怀胎7个月,“上有老、下有小的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抛弃亲人,选择自杀”。

有网友质疑,警方所交代的“咬舌自尽”,太没有说服力。也有网友吐槽,“雷洋是呛死的,这个人(李成燕)是咬舌自尽的,警方只是救人不力,你们看不出来吗?”

更有网友直指,简直就是雷洋事件翻版,雷洋案尚无定论,现在李成燕又被自尽,警权被滥用,背后是维稳体制的支撑。“江泽民执政时期,把中国打造成警察国家,政法系凌驾法律之上为所欲为。” 因此希望执法部门彻查李成燕的死因,给死者及其亲人一个交代,严惩涉事人员。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