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将中华民国国旗插到中南海前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6-07-06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6日讯】近几年来,台湾一个名叫“爱国同心会”的组织在公共场所到处悬挂和挥舞中共的五星红旗,还用高音喇叭播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歌颂中共的红歌。同心会最初是将红旗插在101大楼前,后来又在闹市区西门町插满红旗。最近更趁蔡英文出国外访,直接将红旗插到总统府前。如果台湾政府继续对此视若无睹,未来终有一天他们会将对岸敌对国的国旗插到总统府上。同心会一位骨干昨天在西门町接受采访时甚至公开扬言,要在台湾遍地插满红旗,以这种方式占领台湾。难道台湾政府真的只能坐以待毙吗?

大家也许不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是中共在监狱强迫犯人唱的两首歌曲。在大陆公共场所都已经很少有人愿意唱这两首红歌,因为会被人笑话。中共左王薄熙来曾经组织重庆人开展唱红歌运动,遭到大陆知识份子和年轻网民的全面抵制。我“六四”后曾抓捕入狱,在狱中被要求每天早晚哼唱这两首令人作呕的红歌。我感觉人格受到侮辱,一直拒绝服从,因此没少吃苦头。但我很庆幸当时没有屈服。否则今天的我就不再是昂首挺胸的唐柏桥,而是像很多人一样夹着尾巴做人了。可是今天在自由民主的台湾,这两首明显是在侮辱包括被中共打败撤退到台湾来的国民党人在内的所有台湾人的红歌,竟然在台湾横行其市。台湾政府不仅不采取必要的措施予以制止,反而打击要求制止的人和群体。几天前我前往总统府前同心会插满红旗播放红歌的地方了解情况。当我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竟然遭到同心会成员的疯狂暴力攻击。事后还遭到他们的黑社会后台赤裸裸的人身威胁,甚至扬言要暗杀我们。而台湾警察不仅不依法制裁这些穷凶极恶的暴徒,反而从头到尾偏袒他们。这样的政府,还能堪称是为台湾人服务的政府吗?过去是国民党马英九政府执政,他们投靠中共已是路人皆知,因此这一切也就不足为怪了。但是,现在是民进党蔡英文政府执政,台湾警察依然故我。难道真的如外界所传,新政府要马规蔡随吗?若果如此,台湾岌岌可危也!

有人说台湾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地方。同心会的人只要没有触犯法律,警察无法取缔和制止他们的言行。问题是,他们对我们进行暴力攻击和人身威胁,已经严重触犯了法律。我们呼吁台湾政府维护法律的尊严,对这些不法之徒采取必要的制裁措施。否则,台湾将国将不国,正义将荡然无存。还有人说,台湾政府取缔同心会乱插红旗的行为会触怒中共,破坏两岸的友好关系。问题是,这是台湾政府一厢情愿的想法,中共从来就没有对台湾友好过。张惠妹仅仅在中华民国总统就职典礼上高歌了一曲中华民国国歌,就被大陆当局全面封杀达两年之久;周子瑜仅仅因为在韩国挥舞中华民国国旗,就被中共开动文宣机器进行围攻,迫使周子瑜通过视频认错道歉。这就是所谓的两岸友好吗?这就是所谓的两岸对等吗?这就是所谓的马英九政府促进了两岸关系的健康发展吗?!软弱就是软弱,承认软弱并不可耻;可耻的是以种种借口掩饰自己的软弱无能。台湾人,请你们敦促你们的政府,在面对中共的挑衅时大声说“不”。

台湾的民主如果遭到中共破坏,中国民主之路将更加举步维艰。因此我们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制止这一事态继续恶化,阻止中共对民主台湾的疯狂进犯。现在藉希望于台湾政府反制中共对台湾的大举侵袭看来已经不可能了。因此我们决定采取以攻为守的方式,主动出击,以破解中共侵犯台湾的图谋。我们将比照同心会在台湾总统府前插中共国旗的方式,发动国内民众前往中南海前和天安门广场插中华民国国旗,以示两岸对等。如果中共镇压,台湾政府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立法严禁任何人在台湾再插中共国旗。唯有如此才能体现两岸真正的对等。也唯有如此,才能赢得世人尤其是对岸民众对台湾政府和人民的尊敬。

古人留给了我们很多智慧,“围魏救赵”便是其一。在此我呼吁大陆千千万万热血志士为保护民主灯塔台湾,请将中华民国国旗插向中南海周围和天安门广场,以阻止中共对台湾的侵袭,并借此将自由之风吹遍大陆。

2016年7月4日

美国独立日于台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