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默默做一事 直到一女子出现人生逆转(组图)

发表:2016-07-08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使一个人能承担最重的重量。

大多数流浪汉每天都在为如何填饱肚子烦恼,梦想对他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拥有的奢侈品。索布林和(Raimundo Arruda Sobrinho)已经在圣保罗流浪35年,但他每天坚持写诗,希望这些诗句能够有人欣赏。两年前,一名普通的女子与他攀谈,发现了他的诗句,这才给他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索布林和是一名77岁的诗人。他在街头流浪35年,每天都坚持写诗,梦想有一天这些诗句能够被其他人读到。

每天他都坐在街头的同一个地方,不停地书写。虽然无数人从他身边走过,但大家都认为他只是个肮脏的流浪汉,并不知道他在做多么美丽的工作。

他梦想能够出版自己的诗集,更多人读到自己的诗句,这个梦想支撑他坚持到现在。

2011年时,年轻女子莎拉(ShallaMonteiro)与他攀谈,并看到了他写的诗。

莎拉决定帮助这个不可思议的老人,她帮忙架设了脸书页面,在上面分享了索布林和的诗。

这些诗句很快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当地人开始注意到这个不起眼的流浪汉,给他送礼物,也给他一些赞美和支持。很快,他在脸书上就有了十万多名粉丝。

索布林和成名后还与失散多年的兄弟相逢。对方通过脸书与他联络,并希望能够与他一起生活。

现在他已经改头换面,成为了一名整洁的绅士,同时他还有了一个家。莎拉还是他最好的朋友。

现在他终于能够出版自己的诗集了。

这就是索布林和的故事。

这是网络时代的奇蹟。如果没有网络,索布林和的诗句很难引起社会的关注。但如果没有好心的莎拉,这位诗人也不可能走到大众面前。现在他已经告别了流浪生活,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