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亲身经历的死亡感觉(图)

发表:2016-07-08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科学看似进步,但却无法说明人死亡之后是什么感觉。(网络图片)

现代科学看似进步,但却无法说明人死亡之后是什么感觉。最近有几名Reddit网站的用户分享了死而复生的亲身经历,这些濒死经验恐怕不是科学所能解释的。

1.死后像置身太空

5年前,网民“monitormonkey”在一场大型手术中大量出血,导致他“死亡”几分钟。他回忆说,他从类似太空的环境中醒来,但那里没有星辰或光线。他并非飘浮,只是静静地停在那里。

“monitormonkey”表示,他当时没有冷热、饥饿或疲累的感觉,只是觉得十分平静。他知道附近有光和爱,但他没有去寻找它们的冲动或需求。

他记得检视过自己的一生,但那不像拼集的图像重播,比较像是在漫不经心地翻阅书籍,然后在四处看到记忆中的碎片。

他说:“无论它是什么,它改变了我对许多事情的看法。我现在仍然害怕死亡,但我却不再担心死后的事情。”

2.已逝亲人前来探访

网民“Schneidah7”曾在以时速80公里骑乘摩托车时被甩出,当他被送到医院时,他在医学上已经死亡。他记得在救护车到来前,他躺在公路上,有人来鼓励他。

“Schneidah7”回忆说,他只记得身处人行道上,周围逐渐变得黑暗和安静。他唯一没有陷入沉睡的原因是,在一个诡异的时刻,他听到某人在叫他,然后有人拍打他的安全帽。

当他睁开眼睛时,他看到几年前去世的哥哥正蹲在身边。他哥哥看了自己的手表说:“他们很快就会来了。”然后他就走开了。

3.死后身处花园之中

网民“IDiedForABit”先前曾因心脏停止跳动而进入“死亡”状态。与他人死后身处虚空的感受不同,他感觉自己出现在一座花园之中。

他说,他记得被极其缓慢地往后吸,有点在水中被拖着走的感觉。此时黑暗逐渐消退,直到眼前出现一座花园。该花园没有满布花朵,只有灰尘和斑驳的杂草。他看见一个有旋转木马的游乐场,当时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正绕着它跑。

他声称,很难描述当时的情况,但他有一种可以选择留下或离开的感觉,而当他每次试图回到人间时,都被留在原地。

他还说,当他恢复知觉时,他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6分钟。

4.死亡像睡着一样

网民“altburger69”称,他先前因心脏病发作,在急救室里心脏停止跳动3次。每次当他醒来时,医护人员都感到十分震惊,而他却若无其事般给他们讲笑话。他认为死后的感觉就是,“没有灯光或其它东西,就像睡着一样”。

5.像闹钟响起想继续睡

网民“TheDeadManWalks”在青少年时期曾因脓毒症和病菌感染而一度陷入濒死状态。他描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当时感觉很平静。就像闹钟在早上7点响起,而他却想按掉闹钟继续睡觉。但因为他记得还要工作或上学,所以不得不起床。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