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工程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图)

作者:和心  发表:2016-07-08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峡工程不仅存在质量问题,并多次引发了洪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8日讯】截至目前,国内的洪涝灾害仍在持续加剧,多省市区县已经发生洪灾,每次洪灾出现,老百姓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三峡大坝,而中共却从未承认三峡大坝是一个错误。

中共在长江制造的巨型、大型、中小型水电建设数以百计而不止,长江已经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河流,而是一个水库群。三峡大坝是其中最大一个,号称世界最大水利工程。

1997年11月8日,长江三峡一期工程结束,开始进行大江截流。1998年发生洪灾

2003年6月,三峡水库开始蓄水。当时三峡大坝表面出现80来条裂缝,中共对消息进行封锁。

2008年三峡水库首次试验性蓄水175米,结果导致重庆市被淹,还出现大量滑坡等地质灾害。

2009年三峡工程完工后,长江全流域于2010年7月中旬出现1998年以来最大洪水,而三峡水库仅三天左右就不得不开闸泄洪,导致长江中游及武汉出现洪灾。 

三峡水库建成后还曾多次出现逆调节现象。在旱季缺水时关拦强蓄,下游干得见底,洪水季节又为降低水位而加大泄洪流量,下游洪灾泛滥。有大陆水利专家明确表示,三峡大坝为了发电等经济利益,逆向调节长江中下游的水流量。 

真实的历史说明,三峡工程不仅存在质量问题,并多次引发了洪灾。

中共当局宣称三峡工程“具有防洪抗旱、发电、航运、环保等巨大的综合利用效益”。那么,良心学者、专家是如何说的。

北京市水电工程师田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说:“三峡工程真正落到实处的作用只有发电一项,发电却没给老百姓带来任何好处,电费不仅没降低反而升高了。所说的蓄水、减少洪涝灾害等都是相反的,不但没有减少洪涝灾害,相反却扩大了洪涝灾害。

旅德水利专家王维洛也曾撰写文章称,三峡大坝的几个功能非常矛盾,如果顾及发电就顾不了防旱,顾及大坝安全就顾不了下游防洪。三峡工程并无中共国务院所宣称的防洪、发电、航运等综合效益,真正实现的只有发电。

那么,三峡大坝是如何由来的?

江泽民在1989年六四事件后,踏着被杀害学生和市民的鲜血坐上中共总书记的座位。急于和总理李鹏结盟巩固地位,匆忙将三峡工程推动上马。

中共国务院于1991年7月6日至14日召开三峡工程可行性论证会,期间江泽民再次表态支持三峡工程,并亲自组织三峡工程决策前的宣传。同意建设三峡工程的张光斗、潘家铮、李伯宁等人经常在媒体露面,而反对工程上马的李锐、黄万里、陆钦侃等专家的文章却不让发表,反对声音全部被扼杀。李鹏在回忆录中称,1989年以后,所有关于三峡工程的重大决策,都是由江泽民主持制定的。 

旅德水利专家王维洛回忆说:1991年的时候正好是六四以后不久,国内的三峡工程的反对派戴晴被抓到监狱里去了,说戴晴是六四的黑手,三峡的反对派都成为政治上有问题的人,所以没办法再发表文章,也没有报刊杂志给他们发表文章。

由此可见,三峡工程不是一个简单的水利工程,而是一个政治工程,深深刻着中共“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邪恶基因。不仅如此,三峡工程也沦为私人定制的牟利机器,是哪些人的牟利机器,不言而喻的指向江派贪腐集团。

旅德水利工程专家王维洛的文章披露,1992年三峡工程的总造价为571亿元人民币。到了2008年底,三峡工程的总造价已经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而且升船机工程还没有建造完毕。三峡工程资金的一半以上是老百姓在电费中支付的三峡基金,这是中共国务院特别为三峡工程开征的特种税,不用还本也不用支付利息。 

有媒体估算,从1992年至今,全国人民交给三峡工程的钱超过5000亿元。三峡工程的总造价从571亿元增加到5000亿元,这些钱都流入了谁家的口袋? 

建造三峡工程,中共及江泽民已经给中国人带来了各种恶果,并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这是中共与江泽民对中华民族犯下的又一个罪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