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活摘》心灵震撼 各界呼吁制止迫害(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7-11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7日,瑞士法轮功学会在日内瓦近郊放映《活摘人体器官》影片现场。(新唐人)

【看中国2016年0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报导)历时八年制作的电影《活摘》,在美国、加拿大、台湾及澳大利亚等地放映后,获得广大反响。7月7日,瑞士法轮功学会在日内瓦放映了《活摘人体器官》影片,到场观看的有50多名法国、瑞士、英国、非洲和亚洲籍的宗教人士。

根据《新唐人》报导,在影片播放时,会场气氛非常沉重。因为在场观众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内科医生,当他们看到本应该从事救死扶伤的医生却被利用来杀人,从而使另外一部分人暴富起来,感到非常震惊。

放映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能让他们看到这部影片,让他们了解到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场大迫害的严重程度和紧迫感。一位女士表示,真应该让那些在涉及到活摘人体器官医院里工作的医生,和其他工作人员都看看这部影片。

现场观众表示要将此消息散发给他们周围的人,让大家知道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着的这场群体灭绝的恶行。他们也承诺“将呼吁停止这场迫害,并且一定要上报Francois教皇。”

此外,早在6月29日晚,反活摘医生组织也在洛杉矶帕萨迪纳的一个私人诊所,举行了《活摘》电影的私人放映会,并且邀请了十多位影视及政界人士参与,希望让更多人了解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的反人类罪行。

反活摘医生组织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医生说:“身为反活摘医生组织的一员,我希望人们看到在中国发生的暴行,其违法的活摘器官。”

“从医生的角度看,活摘必须停止,它在摧毁医学界,很多参与活摘的医生还得奖,真是疯狂不合理。”

Dana Churchill医生进一步表示说:“从研究中看到,大多数被谋杀活摘器官的是法轮功学员,年龄在二十到四十岁之间,正值人生黄金时期。这是中国史上最黑暗的时期之一,所有死去的人都该列入调查,犯下这些恐怖罪行的需入监服刑或付出代价。”

根据六月下旬公布的最新报告,活摘调查员们指出,从2000年到2015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数目惊人,可能达到150万人。

《活摘》是一部由加拿大华裔李云翔执导的影片,记录了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一起花费数年时间调查中共政府非法摘取器官的结果,影片中引用了被调查的证人的证词。大卫.乔高曾经表示,这部影片的目的是揭露罪恶,制止罪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