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虎窃密疯狂 胡锦涛之子高调做一件事(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7-11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海峰上任以来频以“学习”行动呼应习近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日前,胡锦涛之子、3月上任的浙江嘉兴市长胡海峰,在市府常务会议高调带头学习中共的“保密法”,此举被陆媒解读为配合习近平。近日被判无期的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罪名涉及非法盗取国家机密,种种内幕已被曝光。此前落马的周永康和薄熙来均被曝有窃听、监听中共领导人行为。三个均传涉政变。

胡海峰呼应习近平 带头学习“保密法”

7月6日,浙江嘉兴市长胡海峰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会前,胡海峰安排了学习中共的《保守国家秘密法》。

陆媒《新京报》微信公号“正事儿”7月10日以题为“嘉兴市长胡海峰为啥带下属学保守国家秘密等法?”对此作出报导。

报导据当天嘉兴电视新闻消息称,胡海峰在学习时强调学习《保密法》的重要性:事关中共国家安全、家庭、个人前途命运等。

胡海峰是胡锦涛之子,1970年生。2016年3月先任嘉兴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月底即升任市长。

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上以“全退”支持习近平掌权,堵死了江泽民干政之路。曾有分析认为,将胡海峰放到浙江历练并获晋升,足以说明胡锦涛与习近平二人交情之深,胡习联盟巩固。

“政事儿”报导说,3月上任以来胡海锋已召开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而每次会前,胡海峰都组织安排学习法律活动,配合习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国”。

有观察认为,胡海峰带头学“保密法”,或与多个落马大老虎均涉泄密相关罪名有关。

大老虎疯狂窃密 危及中南海

近年习近平上台反腐,在揭开贪腐的同时,亦曝光了中共内斗惨烈甚至政变的内幕,其中涉政变传闻的薄熙来、周永康和令计划等人均涉及窃密、泄密等,并在中南海大搞窃听、监听。

7月4日,中共官方刚宣布判无期徒刑的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涉“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和滥用职权罪”。其中,非法获取国家机密罪最令人瞩目。

判决通报证实,令计划曾通过时任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霍克等人,非法获取大量国家秘密材料,严重破坏了国家保密制度,云云。霍克曾在令计划手下工作12年,被令一手提拔为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

官方未提及令计划到底非法获取了怎样的国家秘密。但此前已有报导说,令计划在落马前秘密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文件已被其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威胁中南海的“政治核弹”。

综合外界报导,令计划盗取的文件,据称可能是中共核武指令和控制系统的详情,还包括中南海的设施等情况。甚至有指包括中共主要领导人在内的高层人士淫乱视频。

另据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相关机构在经过大量调查后证实,令计划“非法获取国家机密”的手段令人震惊。他利用职权在胡锦涛、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等多位时任中共党政领导人的办公室安装窃听器,时间长达三年。此事据消息指由周永康供述举报,令高层大为震动。

而为令计划盗取机密者,除了霍克,据传还有前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北京京西宾馆总经理刘存水,以及与令有情人关系的女话务员等。

已落马周永康罪名也涉密。2015年6月11日,官方通报称,周永康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三罪并罚,执行无期徒刑。

周永康判决书中提及,周永康为曹永正等人开展经营活动提供帮助,曹永正证言证实,周永康曾在其办公室将5份绝密级文件、1份机密级文件交给他。

周永康传涉政变,其被通报的泄密罪名,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周案首度公开涉及5份绝密级文件、1份机密级文件,且与周的“国师”曹永正有关,内中隐情至今是个谜。

港媒《南华早报》曾引述彭博社消息称,有证据显示,周永康曾经使用窃听电话等方式,收集中共高层家庭财产、私人生活、政治立场等方面的信息。

2014年2月,北京市国安局局长梁克被查。《纽约时报》报导说,梁克涉嫌通过非法传递从首都国安局特工,电话窃听和线人那里收集的信息来协助周永康。

此外,据《亚洲周刊》报导,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曾指使时任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监听窃听中共中央领导人的行踪和谈话。据称,重庆当局此举令中南海高层“震怒”。王立军2012年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引爆中南海政局变动。

薄、周、令等人均被指有政治野心,并相互勾连。在2016年1月15日的中纪委全会公报中,曾罕见称查处周永康、令计划案,“消除了党内重大政治隐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