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杀警枪手 疑有更大规模攻击计画(图)

发表:2016-07-11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达拉斯警察局长布朗(David Brown,右二)在新闻发布会上。(Getty Images/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1日讯】美国达拉斯市警察局长布朗(David Brown)今天表示,在达拉斯以狙击方式发动攻击造成5名员警丧生的枪手强生(Micah Johnson),犯案前曾演练引爆炸弹,似乎计画对执法人员发动某种大规模攻击。

布朗披露强生这次攻击行动的令人心寒新内情,表示强生与警方对峙数小时期间,在谈判过程中不断嘲笑警方。他“玩弄把戏,嘲笑我们,还唱起歌来”,而且询问他杀了多少警员,还说想杀更多人。

强生7日还枪伤另7名警员和2名平民,他困守社区大学时显然已受了伤,一度以自己的血在墙上写下“rb”两个字母。

布朗说,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字母有何意义。

25岁的强生是陆军退伍军人,他趁著达拉斯民众7日晚间和平抗议警方日前枪杀2名非裔男子的事件时犯案,以威力强大的步枪狙击警员。

据美国politico网站报导,布朗警长在接受CNN采访的时候说:“搜查结果让我们确信,嫌疑人有更大的破坏预谋,他在笔记上不断的练习如何进行爆炸,那些炸药足可以毁灭我们整个城市和整个德克萨斯北部地区。”

布朗补充说,官员们相信约翰逊妄想自己是“正义之士”,他认为警方“惩罚有色人种”,而自己在从事所谓的“正义之举”。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