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5分钟 瘦身又助眠(组图)

发表:2016-07-14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低品质睡眠越睡越累还变胖?日本motecoBeauty指出,当睡眠不足时大脑会产生饥饿激素,这是一种促进食欲的荷尔蒙,控制身体的肥胖原因之一,若没有优良的睡眠品质,容易浮肿显老态!仔细想想,是不是很久没有拉筋放松一下呢?若带着白天疲倦不堪的身体上床,肌肉硬梆梆当然睡不好,只要在睡前花个几分钟延展筋骨改善僵硬件态,就能提高睡眠品质跟瘦身功效呦!

加强身体柔软度可提高基础代谢

医师认为,提高基础代谢就能活化身体机能,现代人繁忙无法抽空时间运动,多数上班族有肩颈僵硬问题,严重者还出现手麻头痛情况。伸展操除了增强身体柔软度,也可预防血管年龄老化,远离动脉硬化、高血压威胁。初学者进行任何运动前,请循序渐进增强难度,一次挑战高效能的姿势,恐造成肌肉拉伤。

每周进行三至五次的运动,搭配伸展操可增进关节柔软度,同时保护肌肉与韧带因出力而造成的伤害,维持稳定性免于老化,这些都是增加肌肉量的好方法。一般而言老年人肌肉退化速度较快,为了预防跌倒情况发生,提升柔软度、耐肌力、平衡感可增强体适能,较不易生病。

睡前拉筋,瘦身又助眠

透过伸展操确实拉筋放松肌肉,可有效刺激副交感神经运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若睡前稍做简单伸展,也能助眠放松。现代人久坐办公室、运动不足造成身体僵硬,脂肪容易囤积不利瘦身,其中拉筋可舒缓长期疲惫的肌肉,提高身体温度,每天持之以恒还能达到燃脂功效。

养成一天五分钟的习惯,就能维持良好体态,这次针对大腿曲线设计一款睡前伸展操,前侧肌肉到膝盖上方,称为股四头肌,是下半身最大的肌肉,借由运动可提升代谢达到瘦身功效。


(网络图片)

(1)半身趴在美容床边缘(或者是硬床,不要让身体陷下去就可以)一只脚放在床上,另一脚自然着地。


(网络图片)

(2)置于床铺的脚呈弯曲状向前,并且用手抓住,维持30~40秒,一组进行三次即可换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