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报告:面临史无前例亡党危机(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7-16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面临亡党危机(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6年0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据港媒披露,今年中共“七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纪委、中组部在内部出具的总结报告中披露,目前合格的在职中共党员仅为2.2%,预示着中共面临着史无前例的亡党危机。

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披露,每年“七一”前夕,北京当局都会出台一份关于“中共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总结报告。今年的报告主要基于中共中央派出的几百个巡视组、工作组、调查组、蹲点组所反馈的情况。

据指,目前在职的中共党员中,合格的在职党员仅为2.2%,离退休党员干部也大部分不达标。

中共政权摇摇欲坠,去年6月中旬中南海在政治局举行的扩大生活会上发放了一份报告,列出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报告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习近平也在会上警告亡党危机。

根据调研报告,从中共中央、地方巡视、考核结果来看,中共中央和地方高级官员平均合格率仅达1/4左右,而地方基层单位、县级党委不合格及表现差、需改组的“领导班子”高达90%以上,这实际上反映了中共党组织的根已经彻底烂掉。

中共高层多次谈及面临“亡党危机

事实上,习近平、王岐山、胡锦涛等在不同场合承认中共面临“亡党危机”。

2004年8月,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胡锦涛在北戴河工作会议上发出“亡党危机”警告。

去年,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纪委常委会上,首次公开承认中共体制已经处于濒临崩溃的临界点。

2012年11月17日,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如果任凭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

2015年8月上旬中共高层召开北戴河会议,期间专门召开了退休高层的座谈会,退休高层强调“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等,在说到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还出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被中断。

中共党员出现拒交党费 羞于提党员身份

目前,在中共党员中拒交党费的现象时有发生,甚至有的党员羞于承认自己是共产党员。

5月9日,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报道,有的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的党员不及时足额交党费。山西20多家国企的党员补交了8900多万元党费,天津60多家国企补交了2亿多元党费。

不仅如此,甚至有陆媒以《中纪委机关报:有大学生应聘时羞于提党员身份》为题称党员“羞于提党员身份”。

《湖北日报》今年3月报导,该省某市一个镇政府的王某某等8名党员干部,为了出入境方便,隐匿“党员”身份,将政治面貌填为“非党员”,工作单位填的是“个体户”或“无业”。但游玩归来,他们又重新捡起党员干部身份,将旅游费用在镇财政报销。

文章披露,有的大学生党员毕业应聘时,也羞于提自己的党员身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