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泉:看南海,因为爱国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图)

爱国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作者:老泉 发表:2016-07-16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6日讯】我11/12日连发两篇关于南海仲裁的文章,个别人阴阳怪气地说“菲律宾赢了,老泉赢了”、“美国人民欢迎老泉”之类的话,即使原话不同,但意思也近似,把我老泉当成铁杆儿汉奸了。按照这些人的意思,似乎中国在南海丢失的越多我老泉越高兴;我老泉希望中国四分五裂满目疮痍……要不你怎么总批评总指责呢?

天,批评和指责就汉奸吗?就卖国吗?那你是没有见过真汉奸。下面我免费给你贴一段,让你见识见识:

“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我们共产党人的方针是,要让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志,这样的形势对我们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不过是日本人占领了全中国,到时候我也还可以借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嘛!" (毛泽东在一九三七年八月在陕北洛川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上面说了,让日本人多占地,你要打日本就是爱蒋介石的国,这怎么能和我比呢?我希望菲律宾多占地吗?我反对你去收复南海诸岛吗?我说你收复南海诸岛就是爱共产党的国了吗?难道我的国和(被)共产党(占据)的国不是同一个东西吗?我是恨为啥不跟菲律宾针尖对麦芒地去海牙面对面!我是恨南海那么多岛屿为什么让菲律宾等国占了!现在仲裁结果九段线也没了,南沙群岛成了菲律宾的经济专属区,你们几十年干什么去了?

——你们拍拍胸口说,我这是卖国吗?

有些事儿就是邪门,南海仲裁案公布以后中国吃了大亏,外交部直截了当地宣布“不承认”。既然不承认,你好歹也派一个什么人物去南沙群岛宣誓主权呀?就像俄罗斯北方四岛一样,普京去过,梅德尔杰夫也去过。可是中国遇到这样的事,“唯一合法政府”不去,倒是头号台独分子蔡英文登上了太平岛。这事不但滑稽,而且费解:蔡英文,台独分子,亲自登岛宣誓主权,她是爱国人士呢还是汉奸卖国贼?

话不扯太远。我老泉为啥说爱国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第一,因为我老泉的祖国不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而且如果被菲律宾占领了也不可能借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第二,虽然世界最后归于“大同”,那怕归于“地球村”,那毕竟是未来,不是现在,我现在的利益在中国,我必须忠于中国(祖国);第三,我老泉一不是大官,二不是大款,三不是大腕,我没有能力移民,我要在这儿啃一辈子,不想爱也得爱;第四,这儿是我祖宗留给我的遗产,虽然被一个邪教霸占了,但那是暂时的,最终我要收回来,因为真正的主人是我。我怎么舍得丢了自己的,跑人家那儿讨饭呢?

所以,我爱这儿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我爱这儿的每一寸土地。

前30年大跃进、大饥荒,树木砍了草根挖了,青山绿水变成了秃山恶水,绿洲成了沙漠;后30年空气、水流、土地污染了,虽然如今人们的物质丰富了但环境破坏了。同胞们,我能对上述现象熟视无睹吗?我批评我抨击我反对,难道不是爱国还是卖国吗?难道他们破坏了资源,搂到了金钱,不管我们的死活,去享受别人的山清水秀才是爱国吗?你们五毛护犊子不让我批评难道是爱国吗?毒气毒水毒地当真让我自己享受没有你们的份儿吗?

中华五千年创造了灿烂的文化,我们的哲学,我们的文学,我们的道德,我们的科学,我们的艺术,是人类的共同财富,我不忍被某些邪教破坏殆尽。当有人毁建筑,拆庙宇,焚书籍,烧字画的时候,当有人把阶级斗争的歪理邪说和大救星的邪教崇拜生硬地植种于我们后代的大脑,以换基因的形式变造我们中华民族的时候,我不挺身而出要哪个挺身而出?因为我是中华民族的真正传人啊!

有95%的中国人不知道什么是“天下为公”,他们认为“天下为公”就是把全社会的权力和财富都集中起来,交给“组织”平均分配,实现人与人之间的零差别。我告诉你,这样的结果恰恰是最大的不公平,它让社会形成“金字塔”结构,除了“金字塔”顶端的那几个人,剩下的每一个人都饥寒交迫。而且除了“金字塔”顶上那一个人,从第二层开始全部是奴隶。

那么什么才是“天下为公”呢?“天下为公”是每一个人都是财产的主人,每一个人都有权关注自己的命运。如果你不能支配你的劳动成果,你如果不能为你的未来担忧,那就是你的财富和权利被人没收了,被少数人抢去了。当社会绝大多数人沦为一无所有的时候,怎么还能称得上“天下为公”呢?

所以你爱国吗?爱国就要对不给选票的人说不,对把权力当私产的人说不,对不经你同意把你的钱到处乱撒的人说不,对抢你的钱留作他自己挥霍的人说不,对在网上删帖的人说不。

爱国还要对那些把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土地轻易送人的人说不。

爱国要允许任何人说话,给每一个人选票,让任何人竞争;爱任何人,包括反对你的人,甚至你的仇人。因为这是上帝赋予的,与生俱来的。谁叫咱都是“人”呢?

最后善意提醒:爱国不是反对什么组织也不是拥护什么组织,爱国不是南海仲裁输得越惨越好,爱国是不允许组织独裁,爱国是恨组织过去把南海丢了,现在没有把更多的权益夺回来。

国家、人民、组织、政府这些东西,组织和政府是临时的,国家和人民是永远的。千万别混淆,千万别搞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