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高调炫富土豪明星 有钱就是任性(组图)

发表:2016-07-17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挣钱多不是啥新鲜事儿,但凡有点名气的都是身价一只手数不过来的家底儿。无论是不是成心炫富,穿的用的都会被人品头论足,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娱乐圈那些爱炫富的明星吧。

据媒体报道男星胡兵日前登上日本综艺节目,骄傲地介绍自家豪宅,光是衣服、饰品就价值约约2亿人民币,还说赴日花费10万人民币的中国游客“都是穷人”,让许多观众被吓到。

胡兵带节目组参观他的北京豪宅──总计140平米、价值约5000万人民币、装修花费500万元,并秀出超奢华衣帽间,宣称所有的衣物、鞋包加起来高达2亿元,更是让众多日本艺人吃惊不已。

周杰伦的波音737飞机价值一亿人民币,对于资产几十亿的他来说,这只是毛毛细雨。一年的广告费和演唱会就能搞点,可见周董有多么的潮流。

刘德华演唱会经常在全国进行,为了能快速完成巡回演唱会,刘德华不得不经常租借私人飞机在演唱会城市之间飞行。2009年4月,刘德华在其日记里曝光了自己坐的私人飞机照片,该飞机不但豪华,还有漂亮的空姐出来做“V”型手势,微笑与网友打招呼。

郭富城虽然“只有”12辆跑车,但每一辆都是名车,法拉利F50、法拉利Enzo、保时捷911GT2、GT3等,而且几乎每一辆都是限量型。特别是2010年购进的“幽灵之子”,郭富城在谈这辆车时,竟然说它像名牌手袋。据悉,这辆车换一次润滑油就需要15万港币。

《还珠格格》里的小丫头金锁,一转眼变成了国内数一数二的知名女明星,范冰冰的财富也随着名气一路奔跑,为了出席活动方便,范冰冰更是买下了2000多万元的小型豪华飞机。

国内实力派演员陈道明演戏没的说,“老戏骨”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机场的钻石会员,他的私人飞机可以在各国任何机场降落,待遇可见有多么好。

爱情长跑20年的梁朝伟、刘嘉玲在佛教国度不丹举行如同王室般的婚礼,在婚礼现场,巨星梁朝伟用一枚罕见的卡地亚12克拉全美梨形钻戒向刘嘉玲表白心迹,将七千多个日夜的相知相伴带入下一段幸福的旅程。据悉,该钻戒价值2280万人民币。

2011年赵薇和老公一起签购了法国著名波尔多右岸圣爱美浓产区的ChateauMonlot酒庄。虽然这是一个不大的酒庄,但是交易价格超400万欧元,受到美国、法国、中国等国家媒体普遍关注,它产有每公顷单价最贵的葡萄园,也是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

王菲这款红色的birkin售价大概在20万人民币,而且红色的birkin等上三年也不一定拥有,这个颜色很少很少。

2009年,大S曾自曝家中藏鞋300多双,价值一千多万台币,足以买下一套房子。4年后,她在微博晒出了一组为人妻后的富贵生活照,豪华化妆间令网友傻眼,这一次,网友领略了几百双鞋子是什么视觉效果。

郭敬明房子的一砖一瓦都是用名牌堆砌起来的,古典欧式风格的装修下,FENDI的地毯、GUCCI的靠垫、Hermes的装饰物,从沙发茶几到睡床,统统都是超级昂贵的名牌。还有最夸张的莫过于他的衣帽间,LV、Gucci、MCM等大牌的收藏应有尽有。

作为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享受明星的八卦待遇。王思聪曾说过“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被网友调侃为“有钱就是任性”,敢这样说的人估计没有几个,够个性扯眼吧。

2010年2月,有网友在各大论坛曝料“豪门媳妇”刘涛出门用私人飞机代步,并贴出了刘涛私人飞机的照片。据业内人士介绍,刘涛的此架飞机价值近3亿元人民币,飞机内部装潢无比豪华应有尽有。平均每小时的耗油量要花费1300欧元(约1万多元人民币)。

王艳带着儿子球球亮相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节目上,儿子球球大胆土槽:“我妈妈喜欢购物,但购物了之后她就是放那儿不用、不吃,整个浪费我爸的钱。我爸每天赚钱赚得多,一天能赚10几万,但是她天天浪费,最高是一半。”儿子坑娘的同时,也高调炫富了一回。

《广府太极传奇》拍完三年才在播出,女主角黄圣依也深感不易,在剧集发布会上,她豪晒跟贝嫂一样的名包,气派十足。据悉,这款爱马仕钻包价值百万人民币。

巩俐在北京的豪宅位于首家高档涉外别墅区内,这片住宅区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够接触的,然而十多年前就已享誉国际的巩俐当然除外。据说,当时购房的公开价为5000元/平方米,如今早已翻番。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婚礼亚洲瞩目。李嘉欣的婚戒要比刘嘉玲价值2280万元人民币的卡地亚婚戒要贵一倍,要价近5千万元人民币!

爱情长跑十六载的陈慧琳与老公刘建浩于08年完婚。因为有个珠宝商的爸爸,所以陈慧琳的行头也是颇为奢华:光礼服有三套,而新娘子的左手上一枚6克拉左右的是新郎官Alex求婚时所送,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另外还有“金至尊”赞助的每只三克拉钻石耳环。

郭美美把自己“作”进了监狱,据传她曾脚踩价值一万七的鱼鳞水晶鞋,使用价值二十万的手机,令人咂舌的是一张手机截屏的图片,被指是郭美美账户余额达51亿的证据。

台湾“酒窝美女”张庭已在上海、扬州等地置有多处房产,为了犒赏自己拍戏的辛苦,她又在上海浦东购置了一套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的新别墅。为此,她还专程到香港去挑选心仪的家私来打扮新家,据说全是昂贵的名牌家私,真够夸张!

苗圃不仅买了飞机,而且骄傲的拥有驾照,可以自驾飞机遨游蓝天,这不得不说是娱乐圈里一众女艺人羡慕的好资本。据悉,苗圃的私人飞机虽然比赵本山的私人飞机小不少,但是机内硬件设施非常高端,是目前国际上非常先进的机型,苗圃这架飞机售价高达400万人民币。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