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家属暴打原配” 四人被拘(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7-18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濮阳一小三带家属暴打原配”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年来,小三与原配发生冲突的事频频见诸各种媒体,但多数为原配伙同他人当众暴打小三,近日传出的小三与原配事件与以往不同,这次是“小三家属暴打原配”。据悉,目前涉案人员中,有两人被刑事拘留,两人被行政拘留。

7月14日,微信朋友圈传播着一段“河南濮阳一小三带家属暴打原配”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棍子和两名女子进入一家超市,超市内一女子正在用拖把拖地,持棍男子上前踹了超市女子一脚。随后,持棍男子和两名女子拽超市女子的头发拳打脚踢,两名女子将超市女子一直按在地上,后有几人加入,场面一片混乱。

7月15日,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昆吾派出所在官方认证微博平安濮阳-昆吾在线,发布了《关于网上报道“濮阳小三暴打原配”案件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6月3日13时10分左右,因梁某如(女)与张某(男)感情问题,梁某如、梁某超、梁某英三人到濮阳市高兴区石化路某超市内找到张某妻子崔某莹(女),对崔某莹及其姐姐崔某娟进行殴打。十多分钟后,崔某娟的两个弟弟崔某国、崔某龙赶到现场,在超市大门对梁某如、梁某超进行殴打。当晚23时许,张某、崔某莹等人到梁某如住院的红十字医院,再次对梁某如、梁某英进行殴打。

经鉴定:崔某莹、崔某娟、梁某如、梁某英、梁某超均为轻微伤。7月12日,梁某如、梁某超予以刑事拘留,7月14日,对张某、崔某莹予以行政拘留。

近年来,小三与原配发生冲突的事频频见诸各种媒体。

2014年10月10日上午,河南濮阳县老城棉花站街头,几名身穿秋装的中年女子扯掉一女子内衣,揪住头发痛打,多人围观,疑为“原配”率众群殴“小三”。

《郑州晚报》报导标题为《濮阳街头小三被扒光遭原配暴打》的文章称,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列为刑事案件,已确认有4名女子参与群殴,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

针对微博所发照片侵犯了当事人隐私权,当事人请求将此帖删掉并尽快删掉微博。很多媒体和个人删除了当事微博内容,以后搜索到的相关内容也大都对照片进行了处理。参与群殴4人尚未归案,发生群殴的原因不明。

对此,网民纷纷发表评论:“不提倡小三,但我更恶心这几个泼妇的做法。”“做人要自重,自爱,做为一个男子汉要对家庭负责,要有担当,吃着锅里,占著碗里,这些人还叫人吗?”“社会太恐怖了,以后随便上街把女人衣服扒光,只要直呼一声,这是小三,女孩子还怎么出门。”

6月29日,昆明一小三遭原配当街泼汽油烧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