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中国速瞄】周润发暂别影坛(组图)

发表:2016-07-18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8日讯】官媒聚焦《问责条例》 终极指向耐人寻味

近日,中共当局印发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7月18日,《中新网》、《人民网》等多家官媒高调对此进行报道。报道明确列出了《问责条例》的问责主体、对象等,问责对象覆盖各级党组织,瞄准“关键少数”,同时强调将实行终身问责。

中共党媒海外网旗下微信公号“侠客岛”此前曾就此发文,指前任因为退休,或者改任更高的职位,往往因惮于权势等原因,前任决策的责任就不了了之。这显然是不正常的。没有人背锅、没有人负责,最后买单的就是整个国家。

据官方此前报导,“问责条例”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主管制订。官媒解读涉及高调追究前任责任,终极指向耐人寻味。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周润发暂别影坛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国际巨星周润发近日透露,出道40几年来体力已经透支,决定现在开始回馈身体,2016年下半年开始暂停接戏,打算放自己一个长假。

他表示若有好剧本可以等到明年再拍,现阶段他想将身体养好、身材养好,然后再趁状态好,去游览香港的名山名水。



(网络图片)

鱼肉百姓?郑州出现巨型鲤鱼雕塑

香港《明报》报道,郑州日前出现一座高达22米的巨型鲤鱼雕塑,引发网民关注。该雕塑被命名为“年年有余”,但大陆民众认为,雕塑更象征“鱼肉百姓”,背后的工程费都被官员贪了。



(网络图片)

美国公开911机密报告

近日,美国公开了已密封13年的“911恐怖袭击事件”报告。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文件指出,部分施袭者可能与沙特政府有关连,并曾与劫机者接触及提供支援,不过美国指文件只是“线索”,而并非“结论”。



杨金柱律师微博图片

保障辩护权 律师杨金柱发表公开信

《美国之音》报道,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提起公诉的北京律师周世锋的代理律师杨金柱,周日发表分别致司法部和全国律协,以及全国30万律师的公开信,呼吁有关部门保障及全国同仁关注律师合法执业权利的问题。

杨金柱指出,中国刑辩律师作为国家制度设计的代表私权利抗衡国家机器唯一特殊群体,在有关部门近几年刻意打压下,执业环境越来越险恶,风险越来越大,已处于后继无人的绝境。这种状况持续下去,将使更多刑辩律师退出刑辩舞台,对国家刑事法治造成不可逆转的灾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