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疯狂敛财 徐才厚私藏武器不逊周永康(图)

发表:2016-07-19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左)与徐才厚(网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江泽民亲信、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不仅被披露真正死因是爱滋病并发症,还被曝光其家族被查抄资产的清单,中共内部人士都为徐才厚疯狂敛财行为感到震惊。此外,徐才厚私藏的武器也不逊于周永康。

香港《动向》7月号报导,中共当局查抄徐才厚及其家属资产清单被曝光。该清单列出的巨额资产包括:

1、徐才厚家族在北京、济南、大连、无锡、上海、武汉、深圳、珠海等地拥有21套物业;

2、拥有北京、济南、大连、武汉、深圳等地42个金融机构账户。使用假名、代名开设的账户有35个,金额总计约2.2亿元;

3、91.2公斤金砖、金垫,1600个金币;

4、82件钻石、翡翠饰物,22块和田玉、璞玉,总市值达3800万至4500万元;

5、现金:约1.28亿元人民币、375万元美元、130万元欧元、85万英镑、530万港元;

6、唐、宋、元、名、清及民国初期各种古玩器具142件和28幅字画;

7、拥有55支德国、日本、美国、以色列、俄罗斯等制造的各类型手枪;

8、11辆轿车、4辆吉普车;

9、1755盘色情盘片和录像带,422本外国色情杂志、刊物。

对于徐才厚家族被查抄的巨额资产,中共内部人士惊叹道,(徐才厚)敛财程度如同发疯一样!在谷俊山案发两年多的时间,也不转移,不收敛,真是自掘坟墓……

除了巨额财产外,徐才厚私藏的武器也不逊于周永康。据《东网》2014年3月29日报导,中共一份周永康案件的“抄查清单”显示,周永康家族非法敛财超千亿。不仅拥有至少326套豪宅和巨额资产等,还建有自己的军火库,藏有3种不同款式国产手枪各5支,德国、俄罗斯、英国和比利时制造的手枪各3把,各种口径子弹超1万发。

《动向》报导还称,中共官方在2015年3月15日宣布,徐才厚因膀胱癌死亡。但时隔1年之后,中共内部披露其真正死因是爱滋病并发症。在2012年7月第二次年度体检时已经感染爱滋病毒,后来三次复查确诊是爱滋病。

中共《环球新闻时讯》杂志2015年9月1日发文直指,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苏荣、令计划等其实都依附着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