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4个”好习惯,薪水让你躺着赚!(图)

发表:2016-07-2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持“4个”好习惯,薪水让你躺着赚!(网络图片)

透过畅销书作者井上裕之金钱观、生活哲学和时间管理术等各项习惯的分享,告诉大家改变思维和习惯,你的梦想就不再是梦想。

有钱人好习惯1:

只追求第一名,无庸置疑,追求第一名乃是挑战最高门槛,一但下定决心追求第一名,内心的犹疑杂念将会一干二净,这是我们迈向成功的后备力量,让我们心无旁骛去拼!唯有第一名的前方,才有无限可能;唯有最纯洁的想法,散发的能量越强。

有钱人好习惯2:

舍得投资自己,如果有一场讲座门票157万,包含买月一次课程和邮件指导,你买单吗?相信萤幕前的你应该有所保留,但你知道吗?事实上,报名人数暴增,甚至有人捧著钱却被拒于门外。

自我投资毫不手软的人,代表对自己的期待很高,深信自己是一个尚未加工的钻石原石,这种人往往做得超乎自己想像。

有钱人好习惯3:

别等了,时间是最可怕的代价,小资族群谈论到投资时,往往会出现“可是现在的我,过生活都很勉强了,根本没多余的钱。”“现在手头紧,等我赚足了钱,再来学投资吧!”我想,他们想表达的,应该是没钱,所以无法学习、挑战、甚至行动,产生无限恶性循环,永远留在老鼠圈赛跑。

金钱有一种奇妙的吸引力法则,只要我们认为自己没钱,就不会富有;反之,当我们拥有强烈欲望,它将以各种管道被我们筹措到。

有钱人好习惯4:

享受看看吧!体验过感动,更想追求吸引力法则一书提到,许愿时请时常用肯定句来表达。例如说你想要当个有钱人,就必须感到富有并相信自己真的很有钱,并体会那种身历其境的感觉,感受当下的快乐。

当你许完后就尽量忘记它,然后只要想着拥有的快乐就好。有时,可以为了追求真实的感动而花钱。

正是因为真实,才能散发出庞大的影响力,这都必须亲所见,才能有所感受。没有什么比的上身历其境带给人的真实感动,身心充足的人能吸引金钱,再运用金钱体验真实,以培育内心的富有。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