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师梁波喊着“法轮大法好”走出监狱(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7-24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1月6日,大学教师梁波高喊着“法轮大法好”走出了北京女子监狱,这一天是她刑满释放的日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报导)日前,在旧金山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集会上,原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向现场民众讲述了自己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投入看守所和监狱残酷迫害的经历。

据梁波介绍,为了改变生活环境,1995年她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的研究生,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如果不是修炼大法,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知道我自己、我的祖辈、父辈生活为什么这么痛苦,不知道怎样才能从这痛苦中解脱出来,怎样使自己的人生具有应有的意义和价值。”

“我时时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我想我有这么高的理想,我一定是社会需要的人,至少在社会上应该处于一个不被歧视的地位,能够有尊严有幸福,过得像一个人,我觉得这才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社会。”梁波说。

梁波曾任教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是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在中共动用所有国家机器发动的这场迫害中在长达十多年的时间里,她被迫离开心爱的学生和讲台,几十次抓捕和拘押,两次判刑,三年半监禁,酷刑、洗脑。

她曾被关押在有“人间地狱”之称的北京女子监狱,期间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是信仰支撑她走过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

她说:“这种支撑是因为我的信仰。那些迫害我的人想让我陷入绝境,让我绝望,想让我妥协的时候,这种力量就非常清晰的显现出来,能让我一直坚持走下去。”

此外,她的丈夫和孩子都给予理解和支持,并且在监狱仅有的几次探视中,为她带去鼓励。“我们家的大孩子,其实小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他胆比较小。好多次都被警察吓怕了。但是那次他当着那么多警察的面,他就说,妈妈我看好你,你像一朵莲花一样,你要加油啊!”而她的丈夫薛孟春则表示:“这三年来对梁波进行了残酷的迫害,北京女子监狱是人间地狱,世界少有的人间地狱。”


监狱外面拉起警戒线,由狱警把守,阻止亲友靠近门口。(网络图片)

2013年11月6日,北京女子监狱门口,一条普通马路被强行拉上了警戒线,十几名警察严阵以待,气氛非常紧张。

上午10点半左右,大学教师梁波走出了北京女子监狱,这一天是她刑满释放的日子。梁波拿着衣物,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世界需要真、善、忍”。面对高喊口号的梁波,狱方的警察们始终处于“紧急状态”。

2014年5月6日,梁波与两个孩子及母亲来到海外,与丈夫薛孟春团聚在美国。

而在集会上,梁波最后呼吁:“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法轮功学员家属的支持,感谢所有正义人士的支持,使我们能共同走过一段17年艰辛而辉煌的沧桑正路。希望世界上每一个沉睡的良知都能被唤醒,抛弃中共,解体中共,让我们一起去迎接没有中共的美好明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