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中国速瞄】组图告诉你邢台洪水有多严重

发表:2016-07-25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25日讯】组图告诉你邢台洪水有多严重

河北省邢台大贤村的灾情持续引发关注。官方最新消息,截至24日16时,这次洪涝灾害已致34人死亡,13人失踪。网络流传一组动图,图中清晰可见,邢台洪水有多严重。



(网路图片)

台湾火烧车事件爆重大进展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桃园地检署24日采集车内残留证物发现,驾驶舱、下层行李层被烧毁的保特瓶塑胶容器里,都有汽油类成分反应。检方说几乎可以确认大火迅速燃烧,与汽油助燃有关,至于如何引发,尚待鉴定。



打开新浪新闻极客栏目,显示页面没有找到。(网络截图)

大陆门户网站疑被要求关闭所有新闻栏目

据《中国数字时代》引述网络消息称,大陆门户网站原创新闻栏目疑被要求全部关闭。据称,被关闭的节目有搜狐的《新闻当事人》、《弧度》、《点击今日》;新浪的《新闻极客》;网易的《回声》、《路标》;凤凰的《严肃报导》。另外,新浪的新浪直播间、网易的新闻学院,也被要求清理所有时政内容。

目前,凤凰网的严肃新闻栏目返回404错误,但该栏目的新闻并没有删除;新浪的新闻极客栏目返回404错误,点击缓存链接显示其中的新闻也没有删除;搜狐的新闻当事人返回404错误,另一个点击今日也返回404错误……这些栏目遭到关闭的原因未知。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批G20峰会扰民陆公务员遭刑拘

据《美国之音》报道,中国大陆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白云街道办公室副主任郭恩平因在个人QQ空间发文,批评承办20国集团(G20)峰会而大兴土木的杭州和浙江官方,被以“造谣攻击”罪名行政拘留10天,而且可能被开除。

郭恩平的文章,为了举办G20峰会,当局以扰民为代价,完全打乱大家正常的工作生活,改变每天正常的社会秩序。文章说,“足够底气的人,不必在听说客人要来之时惊慌。内心真诚的人,不必在客人到来之前伪装。朋友相待的人,不必先于客人赶走自己的家人。草木皆兵,风声鹤唳,再戴上涂脂抹粉的面具,这哪里是什么待客之道,这分明是如临大敌”。



婚礼现场(视频截图)

司仪婚礼现场唱失恋歌江苏新人惊呆了

据陆媒报道,7月初,江苏泰州一对新人在举行婚礼时,司仪当场唱出《失恋阵线联盟》,让一对新人惊呆了。不仅如此,婚礼现场还播放了诸如《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十年》、《下雨天》、《断点》、《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爱情呼叫转移》等与婚庆主题格格不入的歌,把婚礼搞砸,令新人郁郁寡欢。



(网络图片)

产妇大出血身亡 医护人员说笑玩手机

7月13日,中国大陆一名35岁的农妇贺某到陜西绥德县医院妇产科生产,顺产一名男婴后因大出血死亡。据陆媒报道,产妇在死亡前,家属曾两次到护士站求助,但医护人员却聚在一起说说笑笑看手机,对家属的请求没有做出反应。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