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变“广场武”!73岁大妈打成脑震荡(图)

发表:2016-07-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南宁一处公园上周五就发生殴斗,打群架的双方都为广场舞大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6日讯】广场舞大妈不仅扰民,大妈舞团内部也矛盾重重。广西南宁一处公园上周五就发生殴斗,打群架的双方都为广场舞大妈,他们为争“地盘”而大打出手,其中一老妇被打成到脑震荡,需入院治疗。

据港媒报道,事发在7月22日,在南宁市白沙大道普罗旺斯小区的广场上,一群扭秧歌的大妈和另一支跳交际舞的队员相互撕打起来,其中一位73岁的老妇巧老太伤势严重,被打得当场晕了过去。

秧歌队与交际舞队大打出手

目击事件的邓大妈称,当日晚上八点多,她和舞伴们到广场上扭秧歌,不料没跳多久,另一支跳交际舞的队伍来了,这支队伍边跳边不断把她们扭秧歌的人往广场的角落里赶。

邓大妈说,“她就把录音机放我们这里来了,那意思就是不让我们在这边了。然后我们几个又挪那去了,我们挪那去了,她录音机也挪过去了”。

据扭秧歌的队员们称,广场原本就有三支舞蹈队,她们是这几天才刚刚加入的。她们来了以后,场地变小了,音乐也变杂了,对方也许因此介意。那天她们一再退让,可对方不依不饶。到了后来,对方一个白衣中年女子坐在地上,伸出一条腿来想把她们的队员绊倒,双方就此开打。

有队员被绊倒后双方大战

在撕打中,73岁的巧老太挨揍后当场就晕了过去。这时,一位李大妈赶来劝架,对方连李大妈也打了。

眼看事态越来越严重,围观者把晕倒的巧老太送往医院。巧老太的女儿张女士称,医生的诊断结果是脑震荡,目前还在观察。

张女士说,“这么多人看着呢,我觉得他们应该给我们一个明确的说法”。她说,直到现在,打人一方都没有出面支付医药费,更没有主动道歉的意思。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