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穿这样竟被强迫送回家 只因她……(组图)

发表:2016-07-2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这位16岁少女史蒂芬妮,上周竟然因为这样的衣着,就被认为太过暴露,而被学校强迫回家!

你看得出哪里有问题吗?答案是锁骨部分露太多了!

后来史蒂芬妮想用领巾来遮住锁骨,但学校却说“她系领巾的方式不对”,接着就把她送回家。

该高中的校规长达10年未更动,上面清楚写着严格的服仪规定,其中就包括不可露出锁骨。

学校穿着规定一直都是个很具争议性的议题,先前也才有个纪录片特别讨论到这点。许多学生纷纷指出校规的不合理之处,像这位学生就觉得这样的服仪规定只对特定身材的人有利。

“他们不懂,不是所有人的身材都一样。有些人可能可以轻易找到符合规定的衣服,但对我来说就困难多了。”

这位学生则表达服仪规定对男女而言是双重标准。

“我的男友穿到膝上的足球短裤上学,完全没碰上麻烦,但我穿一模一样的短裤,却被告知不能这样穿。”

这个女孩则抱怨她因为违反服仪规定,被迫牺牲上课时间。

“我在第三节课一开始被请出去,直到那堂课倒数十分钟时才回到教室。”

面对大量反弹,该所学校校长也承诺要在下学期开始前,想出新的服仪规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