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为自己蜡像揭幕时 瞬间惊呆(组图)

发表:2016-07-27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27日讯】7月23日,中国跳水运动员田亮在家乡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给自己的首尊蜡像揭幕时,似乎被眼前的蜡像惊呆了,面露尴尬表情。原来这蜡像是田亮只穿一条泳裤,身体翻腾头向下跳水的造型。《观察者网》对此报道称,“田亮用三张图给大家演示了什么叫实力懵哔……大写加粗的尴尬!”


给自己的蜡像揭幕前的一刻,田亮还是笑容满面的。(网络图片)


揭开后看到自己的蜡像居然是这样的,田亮有点惊呆了。(网络图片)


田亮和自己的蜡像合影,面上表情有点尴尬。(网络图片)

当天晚上田亮发微博,自我解嘲道,反正人长得好看,正着倒着都一样!他还在微博上打趣:“……就是穿的少,冬天可咋办?行行好给件大衣呗。”

据重庆当地媒体报道,蜡像馆的工作人员称,此次蜡像造型源自于田亮参加奥运会时的经典跳水动作,腾空而起,双臂笔直向下,身体鱼跃于空中,目光坚定有力,仿佛对金牌势在必得。

不过很多网民对蜡像馆工作人员的解释似乎不买账,有网民表示,“蜡像咋一看感觉像有人上吊了”,对于报道中称的“目光坚定有力,仿佛对金牌势在必得。”网民@猫姨表示:“怎么看着目光惊恐?”

网民@almost_1d :“野生动物园老虎咬死人,蜡像馆吓死人。大陆山寨出了新高度。”

@大小姐太乖:“国内的蜡像制作水平,真的是不敢恭维。雕塑等美术作品的精髓,还是在西方啊!”

其实也难怪网民对国内蜡像制作水平不敢恭维。请大家看看以下几个蜡像,你能猜出她/他们是谁吗?


国内制造的名人蜡像,猜猜她是谁。(网络图片)


国内制造的名人蜡像,猜猜他是谁。(网络图片)


国内制造的名人蜡像,猜猜他是谁。(网络图片)


国内制造的名人蜡像,猜猜他是谁。(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