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神秘红色面具 地球也“变脸”?(图)

发表:2016-07-3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深处拍到神秘红色面具。(网络图片)

太空充满了神秘,自然界也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美国太空总署拍到怪异照片,好像魔鬼脸、愤怒的眼睛,撒旦的面孔等。似乎也不全是悲哀,近日谷歌火星照发现大笑脸。

宇宙深处神秘的红色面具

美国航天局利用太空望远镜拍下了一张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类似歌剧魅影里面具现身太空。根据介绍,发出这样神秘光线的是船帆座的脉冲星,在迅速旋转周围的热气体、与带电粒子相互作用而形成。

船帆座是古南船座的一部分1750年拉卡伊把古南船座分为4个小星座即船帆座、船尾座、船底座和罗盘座。船帆座处在船底座之北、半人马和船尾两座之间的银河中赤经7时40分赤纬-33度。

座内L2是长周期变星周期140天。它是著名的热星之一,表面温度可达25000度。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15颗。船帆座超新星爆炸早已结束但其爆炸后的影响还在继续。借由天文摄影能拍到星云复杂的环状结构。

地球的“怒吼鬼脸”


喷发的火山照片展现怒眼圆睁的“怒吼鬼脸”。

2014年4月14日冰岛埃亚菲亚德拉火山(Eyjafjallajokull)爆发时,喷发出的火山灰高耸入云霄,一度高达11公里,进入国际航班空域。喷发的火山照片展现怒眼圆睁的“怒吼鬼脸”。


由火山口窜出的大量火山烟尘飘向欧洲各地。

冰岛埃亚菲亚德拉火山在2014年4月14日喷发后,火山灰云使北欧大片区域成为禁航区。由火山口窜出的大量火山烟尘飘向欧洲各地,造成空中交通大乱。两天后,2014年4月16日,摄得的埃亚菲亚德拉3个火山口的雷达回波图,乍看下有如一张怒气喷张般怒吼的鬼脸。

1999年撒旦邪恶面照


覆盖半个地球的撒旦邪恶面孔。

1999年7月美国太空总署所摄得一张地球照,仅仅是匆匆一瞥这张照片,都会让人留下难以抹灭的印象。前太空人李查高伦(一位虔诚基督徒)说:“(太空)总署说那是巧合,我说那就是恶魔。”、“或许你可以说一只大象出现在云层上是巧合,看到一只兔子也是巧合!”“但现在出现了广达一千二百英里,覆盖半个地球的撒旦邪恶面孔,你还能说那是巧合吗?”

一位美国太空总署的官员说:“这实在是一件难以解释的事,因为人类从外太空对地球的观察并不是从今天开始的。这样一张恐怖的具有魔鬼形象的面孔为什么会在最近才发现?这是否与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马斯关于本世纪末的大劫难有关?”

另一位资深的前美国太空总署专家则说:“我们对自身及地球以外的生命和事物实在是一无所知。这张照片简直就是另外空间生命给人的一种暗示,有人说这张脸很像希特勒,但我却感觉他更像…,我甚至有一种潜在的感觉,那张恐怖的面孔所覆盖的土地,正是处于宗教迫害和独裁统治……”。

谷歌火星照片发现大笑脸


谷歌拍摄的火星地表图片上的笑脸。(网络图片)

近日,有人浏览NASA拍摄的火星照片时,发现人脸图案,声称这是火星过去存在生命的迹象。而另一位天文爱好者则在谷歌拍摄的火星地表图片上,发现一张向着地球方向的大笑脸。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