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惊现地下兵工厂 连炮弹都有(图)

发表:2016-07-30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国广西惊现个人地下兵工厂,枪炮齐全,引起各界关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30日讯】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广西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近日侦破一宗制造、售卖枪械弹药案,搜出数千枚子弹、炮弹及半制成品,以及用来制造枪械的钢管等配件。中共警察形容,制造枪弹的现场就如“地下兵工厂”一样。

报导称,今年5月,根据线报,中共警方检查一间物流公司一批包裹时,发现100支高压气枪的枪管。追查包裹寄出地,发现与一名身处桂林的湖南籍刘姓男子有关。经调查后,近日出动警力,攻占枪弹工场,抓获刘姓男子,并搜出各类枪弹,以及逾百张速递单、两辆送货用车辆、多张银行卡、转帐收据等。

中共广西日报微信公众号将现场照片上传网路,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感叹,“现场俨然一个兵工厂,这是要装备一支部队吗。”

其实,中国大陆出现“地下兵工厂”已非首次,广西贵港市一藏匿于农村家庭的“军工厂”,因经常高调向窗外试枪,被民众举报。在今年3月15日,该“军工厂”被贵港警方清剿,缴获枪支5支、空包弹3682发和其它制枪设备工具、原材料一批,并逮捕8人。

此外,2013年,广东省也曾出现地下军工厂,而且规模更加庞大。据报导,2014年5月13日凌晨,中共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出动警力1200人,对陆丰的东海、城东、甲子、碣石等涉枪重点区域开展统一抓捕清查行动。当晚,18人被抓,获得枪支14支,子弹79发,防弹衣6件,电棍3把,对讲机5部。

统计称,截至当年5月20日,广东全省共破涉枪案件338宗,抓获网上涉枪人员232人,收获枪支805支、子弹1万1093发、炸药7739.3公斤、雷管9130枚、模拟枪31.6万支。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