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妮妲”将登陆 广州停产停工停课(图)

发表:2016-08-01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1日讯】“‘妮妲’要来了!”8月2日凌晨,台风“妮妲”将在广东汕尾到阳江一带登陆。未来24小时内,台风将给广州带来强风与强降雨。目前,台风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广州市已宣布停工、停产、停课。

中央气象台8月1日6时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将于2日凌晨到上午在广东汕尾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40-48米/秒,13-15级)。

受此影响,广铁集团发布消息称,普速铁路中京广、京九、广茂、广梅汕等线路,高铁铁路中京广高铁、广深港高铁、厦深、南广、贵广铁路、广珠城际、广深城际等线路均受影响。7月31日至8月3日上百趟列车调整运行区段或临时停运。粤海铁路进出海南岛的列车目前已停运。

8月1日下午,广州市发布台风红色预警,全市停工停产停课。广珠城际列车、深圳火车站广深城际列车、深圳站至广州站、广州东站间的始发终到城际列车、广深线及潮汕动车组全线停运。此外,广州东站、广州南车站、深圳火车站、上海铁路局、长沙车站、成都铁路局相继发出列车临时停运及调整运行区段的公告。

肇庆市所有旅游景区和水上游乐项目实施关闭,停止运营。

中山港取消8月1日中山港至香港市区18:00、18:30、20:00时的航班;香港市区至中山港20:00航班取消;香港国际机场至中山港20:30时的航班被取消。8月2日,14:00时前所有出入境航班将被取消。

此外,汕尾市政府也发出通知书,台风“妮妲”将于1日晚开始严重影响该市,汕尾市城区、红海湾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停课。

粤海铁路进出海南岛的列车目前已停运。广铁集团计划停运2日深圳站、深圳东站的全部长途旅客列车,此外,还将停运1日深圳站始发开往上海南方向的T102次列车。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