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虎袭女子丈夫:没关注传言 等调查结果(图)

发表:2016-08-03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下车及遭到老虎袭击的过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3日讯】据陆媒报道,7月23日下午,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袭人后,数日来,关于事件的各种传闻及评论不断,遭虎袭的女游客的丈夫却没关注传言,只在等待调查结果。

妻子重伤,岳母死亡,自驾车内还有年幼的孩子,事发当日的一切对被虎袭击的女游客的丈夫来说,打击可想而知。目前,妻子虽已脱离生命危险,而前往北医三院重症监护室探望的他等在门外时却有如雕塑,没有任何表情,目光盯住一个地方或许半小时都不动。探视时,他总是头一个钻进门,最后一个才出来,据其朋友说,这些天来他日日如此,对妻子关心甚切。

然而网络上传闻不断,其间夹杂着莫名的恶意,还有各种各样的猜测。

对于网友把虎咬人的悲剧演变成闹剧一事,当事男子的朋友表示,他的精力全在妻子这里,没有空关注,但愿虎口之后,人言不再伤人。

关于“医闹”的传言,据与当事男子亲近的知情人透露,他曾看到女子父亲从老家赶来北京,到达北医三院重症监护室门口时是中午,并非探视时间。老人心急,按门铃,声音大,医生隔着玻璃门解释了一些不让进的理由,父亲被拒绝,可并没有发生激烈冲突。

不过,由于男子和亲友们正忙,未必知道这些传言。而不知什么原因,事发一周了,男子依旧沉默着,不搭理记者的任何话,但也不赶记者走。据知情人透露,此事已准备进入司法程序,如今不方便说,该说话的时候,会说的。

从视频被公布,他就被安上了“与妻子恶意吵架”的嫌疑;他下车救人过程中一度折返,被视为“胆小懦弱”;两女子一死一伤,他安然无恙,被说成“苟且贪生”。

据了解,网络上流传的视频仅为一部分,事件全过程有完整的视频,尚未公布,究竟发生了什么,调查后应该可以说清;另外,据知情人透露,事发车辆装有行车记录仪,事发后已交给调查人员,若记录仪开启了录音功能,车上是否有争吵,女子究竟因为什么下车,也应该能说清。

当事男子的朋友透露,女子下车是为了调换驾驶位,并误认为所驾驶车辆已经出了老虎区;男子之所以下车救人时一度折返,是想确认车门是否关闭,毕竟,孩子还在车上。

据悉,虽然以前也发生过老虎袭人的事件,可从未像这次这样引发如此轩然大波——截至7月31日,这一话题在某微博平台上的阅读次数已超过5000万,网络上各类评论数不胜数,一些以此为话题的博眼球文章,点击量都上了“10万+”,而在微博后面的评论里,“作死”、“活该”是最常出现的字眼。

对于一个小概率事件变身为舆论场上的公共事件,有评论认为,虎口诚凶险,人言也可畏。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