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中心有“后门” 为可到另外时空之虫洞(图/视频)

发表:2016-08-07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洞内部的深处可能存在着一个被称为“引力奇点”(gravitational singularity)的区域,不管什么物质当通过它时,都将无法幸免。(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6年08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黑洞内部的深处存在着一个被称为“引力奇点”(gravitational singularity)的区域。那里是一个无限空间-时间曲线的区域,不管什么物质当通过它时,都将无法幸免。

研究人员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暗示,黑洞中心可能有一个“后门”,可以穿越虫洞进入另外的宇宙时空。

根据这一理论,任何通过黑洞旅行的物体都会被“极度拉伸”(spaghettified)或被拉伸到极致,但是当这个物体出现在宇宙另一时空区域时,会回到其正常状态。

黑洞中心的虫洞

西班牙瓦伦西亚“红细胞物理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Corpuscular Physics)的物理学家提出了一个新的模型,即认为“奇点”(singularity)是时空几何结构的缺陷。

为了验证这一想法,研究人员使用了不常用方法,即使用类似于“石墨烯层晶体”(crystal of graphene layer)的几何结构来更好地匹配一个黑洞内的活动。

在这项发表在《经典和量子引力杂志》(journal Classical and Quantum Gravity)上的研究中,这个团队专注于研究一类丝毫不动的带电黑洞。

“瓦伦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Valencia)的研究人员贡萨洛•奥尔莫(Gonzalo Olmo)说:“黑洞是尝试引力新思想的理论实验室。正如晶体在其微观结构中存在缺陷一样,黑洞的中心区域可以被解释为存在时空的异常,这需要新的几何元素以便能够更精确地描述它们。我们根据从大自然中观察到的事实所获得的灵感来,探讨了所有可能的选择。”

通过分析新的几何形状,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具有体积小、球面、代表位于黑洞中心虫洞的中心点。

解释物质到黑洞中心不是消失的问题

奥尔莫解释道:“我们的理论自然地解决并解释了带电黑洞的一些问题。”

在第一种情况中,我们解决了“奇点”的问题,由于在黑洞的中心存在着一个“后门”(即“虫洞”),空间和时间通过它能够继续下去。”

这个方程式表明,在中心存在的一个“虫洞”将会比原子核还小,但在黑洞内由于储存了电荷,从而增加了相对尺寸。如果有任何物质通过,它(虫洞)都将会被拉伸到极端,从而允许其进入“虫洞”。

然后,当该物质从另一侧出来时,它就将又会被压实(还原)。

尽管人类在这一过程中是不可能生存的,但研究人员说,在黑洞内的物质将不会像先前想象的那样被永远的丢失了,而是去了宇宙另一个时空。

而且研究人员说,正如爱因斯坦的引力理论所认为的那样,就没有必要认为只有“奇异”能量才可产生“虫洞”。

研究人员解释说:“根据我们的理论,‘虫洞’的出现来源于普通物质和能量,如电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