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拉登遗嘱“有一个国家坚决不能惹”(图)

发表:2016-08-08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08日讯】以下段子早在几年前就被热传过,但最近又在网上热起来,不少自媒体和微信公众号都转发这条“颇具意思”的段子。

段子:据说拉登的遗嘱这样说,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不能惹的国家!

原因是:基地组织曾派出培养了近10年的八名恐怖王牌精英分子袭击中国。结果……

第一个炸北京立交桥时,在立交桥上转晕了;


北京立交桥。(网络图片)

第二个在上海炸公交时,硬是没挤上车;


中国挤公交车的乘客。(网络图片)

第三个在陕西炸超市时,遥控器被偷了;

第四个在重庆炸大楼时被保安狂揍:“叫你闹事,叫你上访!”


城管打人。(网络图片)

第五个在山西成功炸矿,死伤过百,潜回基地,半年愣没见任何新闻报道,被基地以“欺骗组织罪”处决;

第六个炸广州,结果刚出火车站,炸弹包就被飞车党抢走,半天没缓过神;

第七个去辽宁炸铁岭,刚去就被忽悠瘸了;


中国是儿童失踪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网络图片)

第八个去了河南,结果碰上了人贩子,至今杳无音讯。


三鹿奶粉(网络图片)

最后拉登受不了了,决定在中国从小培养恐怖份子,没想到刚出生不久就让三鹿给整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