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信号密集 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 (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8-09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关于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等消息密集传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道)中共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关于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等消息密集传出。有分析认为,这是习近平在有意封杀江,不想让其通过直接或间接的露面来干扰时局,释放老人干政依然存在的错误信号。

据香港《争鸣》8月号最新报导,今年江泽民等缺席北戴河会议。胡锦涛、宋平、朱镕基、温家宝等7月中旬已赴北戴河避暑。

时政评论员唐靖远分析说,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并不是一个孤立的信息。这是江泽民近几个月连续缺席本应出席的场合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次。在此前3个月内,江泽民至少缺席了10次党内哀悼场合。他认为:“在和江泽民同时期多位退休常委均有露面的背景下,江泽民的缺席只能解释为是习近平在有意封杀他,不想让他通过直接或间接的露面来干扰时局,释放老人干政依然存在的错误信号。”

最近几个月来,江泽民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不断传出。与此同时,江泽民上海老巢、江苏老家、安徽窝点接连传出对江不利的消息。

7月30日,安徽合肥市长张庆军被调查,其关系网牵涉江泽民家族。有消息指张庆军是中共前副总理回良玉大秘、现任人大副委员长张平的秘书,同时他也是早前落马的安徽副省长倪发科的旧部。而回良玉是江泽民的亲家;倪发科被指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女婿。

8月2日,上海市检察院披露,近5年查办的上海职务犯罪近一半为国企贪污贿赂。最高检办公厅主张本才今年1月空降任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后,动作不断。当天,上海官媒发表两篇报导,一篇提到江派亲信周永康和苏荣在利用何人的影响力在犯罪;另一篇点名石油、电信行业是腐败高发区域。

有分析认为,这两篇文章谈到的贪腐问题,都跟江泽民、曾庆红有关。

3日,陆媒披露上海特大逃汇案,涉案金额2.12亿美元。

与此同时,据大陆官媒通报,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非法集资窝案中已有2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移送检方审查起诉,其中包括泛亚有色实际控制人单九良。而单九良的人脉涉及江泽民之子江绵恒。

8月3日,江苏南京前市委书记杨卫泽受贿案开庭审理,他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而杨卫泽涉多名江派“江苏帮”要员;8月5日,中共军方消息说,下一步将对有偿服务中“复杂敏感项目”进行处理;影射江派军方势力活摘器官的罪行。

唐靖远认为,对江泽民来说,最为不利的消息,是国际媒体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广泛报导。他说:“这等于揭开了江泽民主政时期最为隐秘的黑幕,也揭开了江泽民最血腥的罪恶。”

8月5日,在百度输入“organ harvesting”进行搜索时,前几页全都是大纪元、新唐人及西方媒体对活摘器官的真实报导。输入“Falun Dafa”时,所有的英文结果也都是有关法轮功的正面报导。

唐靖远说:“国际社会的报导,与百度突然解禁英文“活摘器官”等有着深层的联系,可以说都是历史大势推动到这一步的结果。因为活摘真相一旦全面揭开,中共政权将不可能再有任何合法性存在,这样的政权必须解体下台,相关罪恶必须得到清算。所以,对江泽民的抓捕和审判,不仅仅涉及到一个前党魁的犯罪问题,更涉及到中共体制的存亡。”

目前,习近平围绕抓捕江泽民多方筹备、多层铺垫,不断释放“倒江”信息。唐靖远指出,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为了在抓捕江泽民解体中共的过程中减轻社会的动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