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选手用完“洪荒之力” 搞笑表情爆红海内外(图/视频)

发表:2016-08-10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Fu Yuanhui)在接受中共央视的采访时惊讶地说,“我还以为是59秒。我能游那么快吗?”自己连洪荒之力都已经用完了。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中国游泳运动员在热闹的“里约奥运会”记者采访后成为网红。她说的用完“洪荒之力”(如天地初开之时,那种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以及夸张搞笑的表情,爆红网络。

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Fu Yuanhui)在8月7日刚刚完成100米仰泳半决赛比赛之后,她就接受了中共央视的采访。她震惊地从记者那里得知自己游泳所获得的成绩。

据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在线”(People's Daily Online)报道,当她被告知在比赛中所花费的时间后,她的嘴震惊地张开着,盯着相机。

傅园慧年仅20岁,来自杭州。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场举行的半决赛中获得了58.95秒的成绩。她在镜头前说:“我还以为是59秒。我能游那么快吗?”

当她与记者说话时,她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惊讶,震惊地仰着脸。她还说,自己连“洪荒之力”都已经用完了。

中共极端功利残酷的体育训练

记者发现傅园慧的手臂有抓痕,傅园慧说这又是自己的干的,因为自己比较累,怕不好调动,所以提醒下自己。傅园慧随后又说:“这么多年经历很多种伤病,虽然没有拿到奖牌……”此处记者立即提醒,你是并列铜牌啊!

听说自己拿到了铜牌,傅园慧马上改变接受采访的方式:“啊?第三啊!我不知道啊!那还是不错的,这样的话我还是对绝望边缘挣扎的自己说,你以前的坚持和努力都没有白费,腿都快抽筋了,还是挺好的。”说完傅园慧扶着腿很痛苦的走开。

有媒体曾报道:在奥运冠军的五彩光环笼罩下,看到的是中共极端功利的体育训练造就的又一个牺牲品。当奥运光环不再的时候,留给运动员的将是一个畸形的身体和缺憾的人生。

跳台女皇陈若琳,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实现了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的五连冠,同时也在世界三大赛中连夺12金未尝败绩,成为当之无愧的史上第一人。

然而这背后,陈若琳和其他的中国跳台选手一样,付出巨大的代价。为了能够保持成绩,她们必须要克服人类正常的发育,让已成年的身体保持在未成年的体型和体重,让自己一生承受这种永远的损害。

爆红网络

中国的网民们对傅园慧的采访反应很热烈,被网友传到网上傅园慧满脸惊讶的截图使其立刻成为网上红人。在中国类似Twitter的微博上,人们都在发表意见。一名网民写道:“这是一种非常自然的反应。”

而另一位说:“这其实是真的很可爱。”

另一名网民说:“每次我看到这段视频,我都想笑!”

自从这段采访被播出后,她在微博上社交媒体账户的追随者数量从56,000名两天一下子上升到超过300万名。

8月9日,傅园慧接着在100米仰泳决赛的竞争中赢得了铜牌。来自匈牙利的卡廷卡•霍斯祖(Katinka Hosszu)获得了金牌,而美国的凯瑟琳•贝克(Kathleen Baker)拿了银牌。

傅园慧与加拿大的凯莉•麦斯(Kylie Masse)共享铜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