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路边吹空调睡觉 悲剧发生了(图)

发表:2016-08-12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12日讯】据陆媒报道,8月9日上午9时许,安康高新区长岭南路中段非机动车道上,一男子在自己的私家车内不幸死亡,被发现时已过三天。经初步调查,该男子死亡原因为封闭车厢内开启空调后,吸入发动机排放的过量一氧化碳所致。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8月9日上午9时许,安康一市民发现,高新区长岭南路中段,一黑色SUV在路边停放已有数日,当日上午,附近有群众从车旁经过,发觉车内散发出一股恶臭味,便立刻报了警。经法医现场勘察,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从现场看到,该车辆外部完好,车门为反锁状态,车窗紧闭,并无撬动痕迹。车厢内,死者平躺在汽车后排座,座位上有衣服和吹风机等物品,从死者面部以及身体特征判断,死前该男子并无挣扎迹象,身上也无明显外伤,排除他杀可能,死亡时间大约在3天前。

随后死者家属赶到现场进行确认。据了解,车内男子姓高,42岁,家住安康汉滨区石梯镇营村,是个生意人。至于事发前为何会独自待在车内不得而知。当日下午,经法医鉴定,确定该男子死亡原因系车内密闭状态下,开启空调后导致吸入过量一氧化碳不幸死亡。

夏季在车内开空调睡觉,导致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新闻时有发生。

据专业人士介绍,由于夏季天气炎热,许多车主喜欢停车后开着空调在车内小憩,这样做其实很危险,“现在汽车门窗的密封性能很好,汽车在停驶状态下,车内外空气对流状况不好,发动机长时间运转排出的一氧化碳便可能聚集在车内,并与车内人员呼出的二氧化碳混合,导致氧气减少。时间一长,车内人员便会不知不觉发生一氧化碳中毒。”

提醒广大车主,夏季最好不要待在车内休息,要经常摇下玻璃窗,使车内外空气产生对流。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