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胜因“1岁女儿……”让他决定删除宝可梦(组图)

发表:2016-08-16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okemonGO)游戏引发全球热潮,却也意外引起不少交通问题与沉迷争议,艺人宥胜自曝他在试玩24小时后决定删除游戏,一番中肯言论让网友大赞力挺!


宥胜自曝他在试玩24小时后决定删除游戏!

宥胜在脸书分享自己决定删除的三大原因:

一、自己无法克制想升级的欲望

因为我本身就是电玩爱好者,所以这种简单又富成就感的游戏设定真的会让我不断的想出门啊!

二、都市的道路环境不太适合

虽然游戏标榜“公园与旅游景点比较多神奇宝贝”,但明明很多驿站和道场都在大马路边或人口密集处!所以我发现越投入这游戏,就越容易让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除了会不专心走路外,还会遇上很多疯狂的汽机车驾驶…)

三、虽然更愿意带孩子散步,但我却有太多机会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因为在抓宝时,我会极度投入的在丢球,而完全忽略小孩身边的状况以及她的行为。虽然每次时间并不长(看我的技术),但我认为还是有一些安全疑虑。像我已经收服了83只,那就代表我至少呆站在路边83次…


宥胜在脸书分享自己决定删除的原因

虽然宥胜把游戏删除,但他也认为“那些连下载都没下载就直接批评别人的人…嗯…我认为是生活过度严肃,并且对新事物与改变缺乏弹性。”、“如果连玩都没玩过,那他究竟是凭借著什么而去攻击别人呢?我想,大概就只是个人意识吧…无法体会大家的心情,无法了解大家的情感,那在世界巨大改变来临的时候,他真的能友善的尊重他人与自我调整吗?”


在抓宝时,会完全忽略小孩身边的状况以及她的行为。

最后宥胜也呼吁玩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并对女儿喊话:“宝贝女儿,我回来了。”中肯发文引来许多网友按赞力挺。


“宝贝女儿,我回来了。”(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宥胜的话不得不让人认同,不论是力挺游戏或反对游戏的人都应该看一看。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