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大UFO目击事件 至今谜团重重(图)

发表:2016-08-16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示意图。(网络图片)

澳大利亚半个世纪前曾发生一起该国最大的UFO目击事件,至今谜团重重。

据《国家地理》报导,1966年4月6日,墨尔本的韦斯托尔州立学院及高中(Westall State School and Westall High School)的师生经历终生难忘的UFO目击事件。

当日中午,师生们注意到,天空中突然快速飞来三个金属圆盘,并降落在学校附近的一片小空地上,之后又升空消失了。

澳洲政府及军方曾对事件进行调查,但是未对大众作出明确解释。而在2014年,澳洲政府的解密文件披露,当时曾对金属圆盘降落的地点进行放射性物质检测。

飞行物留下痕迹

另据澳洲新闻网2016年1月的报导,这起澳洲目击人数最多的UFO事件给人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后来的调查得知,目击者还有校外的民众,他们都声明,看到三个金属物体静静地飞过天空,物体上没有明显的标志。

三个物体降落在学校附近的一片空地之后,又迅速飞走,在空地的草坪上留下一个巨大的圆圈痕迹。圆圈内的草变得非常平整,圆圈边的草颜色变淡。

事件被有意掩盖

澳洲灾害应急部门、军方及媒体在得知消息后几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有一些目击者事后曾说,一些着装非常整齐的黑衣男士警告他们不要谈论这次目击情况。

但是,很多人没有理会那些黑衣人的警告,仍公开谈论这次目击事件。

报导说,研究者沙恩·瑞安(Shane Ryan)曾在十年时间访问了100多名目击者,感觉事件非常奇怪。

他对澳洲新闻网叙述:“事件很不寻常,这是在大白天发生的事情,有那么多人看到物体降落到地面,之后又飞走。”而他注意到,这起UFO事件被官方有意掩盖。

瑞安说:“这件大事显然应该引起巨大反响。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让政府机构对目击地点进行检测以及收集土壤标本。”

瑞安还注意到,媒体轻描淡写地报导,之后也和官方一样保持沉默。

50年的记忆犹新

今年62岁的乔伊·克拉克(Joy Clarke)记忆犹新。她回忆,她当时12岁。那天,她听到教室里的一些同学说天上有东西,她立即和其他人一起跑去看。

克拉克说:“那天,我看到三个飞行的圆盘。我相信,这些东西不属于地球,一定是从别的世界来,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些东西。”

特丽·派克(Terry Peck)回忆,当时她自己在学校操场打板球,看到那些UFO之后,马上跑过去看。

派克说:“我离那个东西大概6米远。它比轿车大,圆形的。我感觉,它的下面有光。”

现年56岁的派克女士说:“我们被那些人叫去集合,他们告诉我们要保持沉默。”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