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不想交往的6职业 第2竟是抢手的医生(图)

发表:2016-08-21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个职业最不受女生欢迎,你知道吗?(网络图片)

日本网站《JAPANTODAY》调查206位22岁~34岁的女性,统计出这六大女生最不想交往的职业,其中竟然有一些高薪的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快来看看!

六、机师(7.4%)

每天飞来飞去没时间陪女友,有可能会和漂亮的空姐乱来。

五、小企业老板(7.9%)

创业看似很厉害,但风险也高,有女性觉得经营公司要全力投入,会没时间陪女友。

四、老师(10.9%)

部分女生觉得老师会有职业病,和他们交往很累,会一直被纠正言行;也有女生认为老师思想较保守,另外还有会把教职摆第一位这个原因。

二、医生(12.4%并列第二)

这个结果颇令人意外,有女生担心医生会和护士乱来,也有女生觉得医生的上下班时间较不固定,会让他们没办法照顾家庭,也有女生害怕医生的爸妈眼光过高,会很挑剔儿子的女友。

二、造型师(12.4%并列第二)

女生觉得这种职业工作时会接触很多女生,没有安全感,也有女生觉得交往后一定会被男友挑剔服装和造型。

一、厨师(14.4%)

休假时间不固定、薪资不高是当厨师的两个问题,也有女生觉得,开餐厅的男生,可能会常常需要喝酒。

从以上的结果可以看出,女生最在乎的两件事是:男友有没有时间陪她,还有工作场合有没有很多女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