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旧部陈豪将升任云南书记(图)

发表:2016-08-26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云南省长陈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继报导中共前总理李鹏之子、山西省长李小鹏将调任山东省委书记、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调任内蒙古书记之后,香港《星岛日报》再次报导称,习近平旧部、云南省长陈豪将升任云南省委书记。

《星岛日报》8月26日报导称,中共官场传闻地方大吏将再次进行大幅调整,涉及山东、云南、内蒙古和山西等数个省份高层。据消息透露,习近平的上海旧部、云南省长陈豪将接替李纪恒升任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将调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豪,1954年2月出生,江苏海门人。曾历任中共上海静安区委副书记、市委副秘书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总工会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云南省副省长、代省长、省长等职。

2007年3月至10月27日,习近平担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期间,时任上海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的陈豪曾陪同习近平视察总工会各部门。

据香港《东方日报》2014年10月报导,因云南官场腐败窝案不断被曝光,前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被提前撤换,时任云南省长李纪恒接任省委书记。令人意外的是出任代省长的并不是时任副省委书记仇和,而是从北京“空降”的陈豪,彰显仇和的中共官场仕途似乎已到尽头。

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痛批官员贪污腐败。中共《新华网》3月9日援引《云南日报》报道,3月7日上午,中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云南代表团会议对媒体开放。在《新京报》记者提问有关云南反腐的工作问题后,中共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表示,云南汲取白恩培、仇和等官员落马的教训,并正在通过各种措施来创造一个反腐的局面。

从媒体公开报道看,这不是李纪恒首次公开发表有关反腐的讲话。据香港亲共媒体《凤凰网》1月20日报道,对于中共云南官场的反腐问题,李纪恒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表示,官员贪污腐败与战争年代的叛徒、汉奸没有区别。

8月25日,《星岛日报》引述北京消息透露,前中共总理李鹏之子、山西省长李小鹏将接替姜异康升任山东省委书记。今年6月就传出李小鹏将被外调,出任国资委党委书记或山东省委书记。

李小鹏调任山东后,现任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可能接任山西省长。楼阳生出身于浙江官场,曾长期在浙江任职,被视为习近平在浙江的旧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