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恋爱四五年 结婚当天才知是亲戚(图)

发表:2016-08-27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27日讯】一对在深圳工作的情侣,恋爱谈了四五年,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当天才得知两人是远房亲戚。8月15日,遭遇此事的湖北通城人小付(化名)说:“各种‘惊’都有,可谓百感交集。”

大陆媒体报道,2008年,小付大学毕业后,到深圳上班,两年后认识了来自湖北仙桃的小林(化名)。两人情投意合,很快成为情侣。2010年底至2015年,两人谈恋爱四五年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后,小付和小林选定了结婚日期。


来自湖北的一对情侣恋爱多年,结婚当天才知道两人是亲戚。(网络图片)

结婚当天,双方亲友聚在了一起。聊天时,小林的舅舅发现小付的表叔讲话口音和自己很像,就问表叔是哪里人。表叔回答:“老家黄陂,几十年前跟随祖辈迁到咸宁了。”舅舅说:“他祖籍也是黄陂人,后迁到仙桃。”一番深聊后发现,两人是同一村,同一族人,还是远房亲戚。

远房亲戚?这一信息让大家都惊呆了。“会不会是近亲结婚呢?”亲上加亲好虽好,可万一是近亲,那也是万万不行的。

婚宴一结束,双方亲戚聚在一起开会,算算两人是否是五服内的亲人。好在是虚惊一场,小林的爷爷和小付的奶奶是表兄妹,到小林和小付一代,已经出了五服。

如此,双方家人才吁了一口气。现在,小付常开玩笑地说:“等我孩子出生了,既可以叫我老公爹,也能叫他舅。”

有人感言:这等缘分,得多少年才能修来啊。只能说小林和小付是真正的有缘人,愿他们在亲上加亲的婚姻生活中美满幸福。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