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NASA科学家:土星星环有大量外星飞船(图/视频)

发表:2016-08-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星与土星星环。(图片来源:NASA)

【看中国2016年0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一位曾接受奖励的前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声称,美国航天局有证据证明,一些外星不明飞行物已经围绕土星运转了多年,但这个令人震惊的事实却一直向公众隐瞒着。

诺曼•伯格然博士(Dr Norman Bergrun)是一位杰出的工程师,他曾经在美国航空航天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莫菲特场”(Moffett Field)的“艾姆斯研究中心”(Ames Research Center)工作。他说,那颗行星的星环就是外星人大规模聚会的场所。

他声称,“外星UFO飞船”已经开始在这个星球的许多星环上,以令人震惊的速度增加,这些星环是由“宇宙飞船和它们的废气”组成的,但这个改变世界的证据却被美国政府中高层次人员掩盖着。

飞船使用星环作为能量来源

这位NASA前工程师根据自己的声明写了一系列书籍,并做了许多采访。他认为位于太阳系中的飞碟数量已经达到了“危急”状态。

奇怪的是,伯格然博士声称,这些包括生物体的飞船使用星环作为能量来源,并逐渐蔓延到其他行星,例如天王星和木星。

伯格然博士曾经发展了一项“飞机、导弹和火箭翻滚稳定的定律”。他还曾经赢得了不少著名的奖项,包括“美国加州专业工程师协会的阿基米德工程成就奖”(California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s Archimedes Engineering Achievement Award)。

飞船增殖加快

伯格然博士曾经在美国“国家航空咨询委员会”(NACA)任职,并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进行高调和绝密的航天项目合作。他首次在自己1986年撰写的《土星星环的制造者》(Ringmakers of Saturn)一书中推出他的理论,并继续推动它,但这位作者对科学家们似乎没有被给予任何信任表示很恼火。

他说:“我发现这些东西栖息在土星上,那是我第一次发现了它们。它们正在增加,你还可以在天王星和木星周围找到它们。无论你在哪里看到这些星环,那就是我所看到的飞船。我管它们叫做‘星环制造者’。我认为,正是根据电磁场,我才可以辨别出这些流线型的图案。我知道这就是所谓的‘势线’(potential lines)。”

伯格然博士制作出历史性NASA星环图像,他声称那就显示着不明飞行物,其中包括一些圆柱形物体。

但他声称,迄今为止我们仍然无法与这些外星人进行任何的沟通,他们最终可能会对地球构成威胁。

他警告说,贯穿我们太阳系的这些飞船增殖加快,并已经达到了“危急”的阶段。

他声称,这些飞船都是“活”的,因为它们有生物系统基本功能的能力,如自我复制和自我维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